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02:39:05|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期成績All pass結束,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的我把大部份的時間都投資在我們已經消逝的關係上,我不覺得這是個失敗的投資,但我想我也沒有忘本.All pass或許是許多大學生期末的期許,但再好的學校也可以All pass再爛的學校也有可能讀到退學不是嗎?

沒有以前的堅持,只有我獨一無二的豁達.我不再覺得學歷是件重要的事情,或許是我看多了,也或許是我學多了.但我該學的還有很多東西,我想以後在中科當工程師,或者南科也可以.

最近叔公過世了,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這是一種過程.我想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來接受家人中任何成員的消逝,這種預期心理是必須長期建立的,那天來臨時自己也比較好適應.

下次不管有什麼報告只要一聽到老師提起就要馬上做好,否則要是又吃悶虧的話那可真划不來.其實只要有開口跟我要,我就會給檔案,問題是只有晉和開口,那其他人就全都是不想要的嚕??

我不知道我會幹嘛,但我會全心全意用每份創意跟能力去做一件報告,雖然我電腦不是很專精,但工科畫圖還是難不倒我.我想去中科,是的,我有這種想法,台中我來了!假如我有那個能力,我想買在文心公園旁邊..

因為..

我們是在那邊分手的,是吧??

---------------------------------------------------------------------

思念..卻不等於眷念..
想飛..我在等另一半陪我飛..

台長: 邊衝刺邊跌倒的花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