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3 23:20:34| 人氣1,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伊多夏露】如果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魔力後,伊多拉斯的人們努力習慣沒有魔法的生活,公會也是一如既往的那樣熱鬧,而在七夕這天。

 

「咦!茱比亞答應你的求婚了!」露西驚訝的看著眼前這個穿著很多衣服的格雷,不過跟以前比起來已經少了很多件。

 

「這是真的嗎?格雷。」聽到好友求婚成功,納茲莫名的興奮。

 

「嗯,今天清晨在滿是星空的草原上求婚的。」

 

「真是恭喜啊,好友,失敗那麼多次總算有結果了。」

 

「謝謝。」

 

「那你的衣服之所以會減少

 

「茱比亞妹妹說她還是不習慣我穿這麼多,為了她,我就算冷死也要改掉穿過多衣服的毛病。」

 

「沒那麼容易冷死吧。」

 

「只能說愛情的力量足以改變一個人。」夏時與秋骸在吧檯上邊喝飲料,一邊悠悠的說。

 

「大家早。」

 

「茱比亞妹妹,你早啊。」

 

「煩死了!別靠近我!」說著茱比亞把格雷踢去撞牆。

 

「好好過分,茱比亞妹妹不是已經答應求婚了嗎?」

 

「啊,抱歉,不自覺就

 

「是下意識反應吧。」

 

「這樣不就跟平常沒兩樣了嗎?」

 

茱比亞攙扶格雷站起來,「你還好嗎?格雷。」

 

「嗯,我不要緊,這點小傷沒什麼。」

 

「欸,你的衣服

 

「只是少穿幾件而已,為了茱比亞妹妹,我一定會改掉我的習慣的。」

 

「格雷,我好感動喔。」

 

格雷跟茱比亞之間的對話語氣氛讓一旁的露西他們看得傻眼。

 

「我收回前言,他們這樣我看的好不習慣喔。」

 

「我有同感。」

 

「不過這樣不是很好嗎,格雷好不容易把到茱比亞,身為好友我很替他高興。」

 

「這會值得高興嗎?算了,我要出去一下。」說完露西就走出公會。

 

「露西她怎麼了嗎?」納茲看著露西離去的方向問,他只有在露西不在的時候才會直呼她的名字。

 

「大概只是因為沒人陪她在感傷吧,畢竟今天是七夕,蕾比跑去報社找戈吉爾,格雷跟茱比亞又是那副德性。」

 

「我覺得露西應該不會為了這種事情而心情不好。」

 

「我倒認為納茲應該先思考別的問題吧。」

 

「什麼問題?」

 

「你究竟對露西有什麼感覺?」

 

 

 

傍晚黃昏將近,露西躺在草原上,草原因為夕陽的關係染成與她頭髮顏色相像的金黃色,這時納茲走了過來。

 

「是納茲吧。」

 

「嗯,露西小姐,你心情不好嗎?」

 

「沒有啊。」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從口氣聽來卻不是這麼回事。

 

「我記得露西小姐剛進來公會,第一次任務失敗時,心情非常沮喪,所以躺在草原上散心。」

 

「誰心情沮喪啊!白痴!」

 

「對對不起。」

 

看到自己又惹露西生氣,納茲又懦弱的縮起來,露西看著身旁發抖的納茲無奈的嘆氣。

 

「唉,我實在受不了你的個性耶。」

 

「對不起。」

 

露西繼續看著天空發呆,兩人沒說半句話,納茲心裡很清楚,露西確實心情不好,不然不可能這麼容易就放過自己,要是平常的她早就直接揍過來了。

 

露西心情不好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七夕的關係,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該對某人告白,而那為某人就是現在坐在身旁的男子,她自己也很清楚,納茲喜歡的是莉莎娜,只是這個世界的莉莎娜已經死了,亞斯藍德的莉莎娜也已經回去了,這對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的納茲來說算是雙重傷害。

 

她在猶豫,如果是平常的她,一旦決定之後就會開始行動,可是面對這種事情,她是第一次猶豫,猶豫自己到底該不該告白,是害怕被拒絕?還是其他原因?她也不明瞭,左思右想之後,她決定豁出去了。

 

「欸,納茲,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說我向你告白,你會答應嗎?」

 

「不會。」露西想了半天才鼓起勇氣的告白,納茲花不到一秒的時間就拒絕了。

 

「喂,你也拒絕的太快了吧,好歹也想一下吧。」露西感到無奈,不過她早就猜到他不會答應的,只是還是會有所期待。

 

「我可以說理由嗎?」

 

「你說啊。」

 

「如果說你把剛才那句話的『如果』去掉,那我就會毫不猶豫的答應。」

 

露西看著納茲笑嘻嘻的臉傻眼,接著下一秒就對納茲使出拳擊,「你這個白癡,你以為我真的會向你告白嗎?」說完露西就氣沖沖的丟下納茲離開,不過臉上還因為納茲剛才的話而紅到不行。

 

「呵呵,這才像平常的露西嘛。」納茲坐起身笑著。

 

如果,剛才的話都不是假設,那麼,這兩人應該就算是兩情相悅吧。

 

【完】

台長: 彩夜
人氣(1,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魔導少年】短篇 |
此分類上一篇:【夏露】巧克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