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00:29:58| 人氣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露】巧克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對情人來說是個最甜蜜的日子,女孩子會將巧克力送給心儀的男生,至於沒人緣的男生會收到的巧克力大多都是義理巧克力,而在這個節日,馬格諾利亞商店裡的巧克力幾乎處於缺貨的狀態。

 

「因為這樣,我們女生現在要開始製作巧克力給公會裡的男生。」緋紅色長髮的女子站在廚房最前面,替接下來的活動做個開場,她就是人人聞之喪膽,令人畏懼的妖精女王,艾爾莎。

 

「艾爾莎還真是來勁。」露西無力的看著艾爾莎,頭上幾乎佈滿了黑線。

 

「每年這個時期,艾爾莎就會變成這樣。」

 

「說穿了她不過是想吃甜食而已。」一旁的蕾比跟莉莎娜也開始感嘆著艾爾莎的行動。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溫蒂一臉興奮的說。

 

「哼,只是個情人節而已幹嘛這麼大費周章來做什麼巧克力。」

 

「說是這麼說,夏璐璐還不是來了。」

 

「先說清楚,我是想做給自己吃,可沒有要給公貓的意思。」

 

「小露,你有沒有想做給誰啊?」

 

「咦?這

 

「還需要問嗎,當然是做給納茲的囉。」

 

「莉莉莎娜,你別亂說,我怎麼可能會做給那傢伙吃。」

 

「真的嗎?」

 

「很可疑喔。」

 

看著用非常懷疑的眼神注視自己的蕾比跟莉莎娜,露西已經懶得去跟他們辯,同一時間,納茲跟哈比剛出完任務,正要回公會的路上。

 

「好熱鬧喔。」

 

「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啊。」

 

「情人節?」

 

「納茲,你不知道嗎?情人節就是可以收到巧克力的節日,啊~我真希望可以收到夏璐璐送的巧克力,最好裡面會有一整條魚。」

 

「我覺得不太可能耶。」

 

「納茲,你怎麼可以破壞我的夢,我詛咒你收不到巧克力。」

 

另一方面,露西已經將凝固的巧克力從模型中取出來了,這時茱比亞帶著怨念的表情出現在露西背後,令露西背脊發冷。

 

「那是要送給格雷大人的巧克力嗎?」。

 

「不是啦,這是我要自己吃的。」

 

「真的嗎?」

 

「真的啦。」

 

「是嗎,那茱比亞就放心了。」聽到露西的話後,茱比亞露出超開心的笑容回去繼續做巧克力。

 

這時露西撇見前方的艾爾莎後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艾爾莎做得是高達五層的巧克力蛋糕,不只是露西,其他女生都看得目瞪口呆了。

 

「哎呀,好大的蛋糕喔。」米拉在一旁笑著說,旁邊放的是米拉做的四層巧克力蛋糕。

 

「哼,這也是一場勝負。」艾爾莎滿意的看著自己的蛋糕,旁邊也已經準備好盤子跟叉子。

 

「這也太誇張了吧。」

 

「有機可乘。」趁露西還驚訝於艾爾莎的蛋糕時,蕾比搶了露西的巧克力,「我就趁機在上面寫些字好了。」

 

「蕾比,等等一下。」露西正準備阻止蕾比時,莉莎娜從後面抓住露西的雙手。

 

「我抓到露西了,蕾比,趁現在。」

 

「好,我想想,就寫這個吧。」

 

「等等一下,蕾比,莉莎娜,快放開我。」

 

一段時間後,在露西家裡,露西看著剛被莉莎娜包裝得很漂亮的巧克力,不禁嘆了口氣。

 

「哎~結果居然變成這樣,而且蕾比居然在上面寫那些字。」露西將巧克力放進冰箱裡,「算了,等下把它吃掉就行了,話說剛剛搞得我全身都是汗,先去洗澡吧。」

 

說完露西就進浴室洗澡,不久之後,納茲就從窗戶爬了進來,聽到浴室裡有聲音後確定露西在家。

 

「嘻嘻,等下來嚇嚇露西好了。」這時納茲的肚子發出『咕嚕~』的聲音,「好餓喔,看看冰箱裡有什麼可以吃的。」

 

納茲翻了下冰箱,突然發現裡面有一個盒子,「這是什麼?」納茲拿出來聞了聞,「是巧克力的味道。」

 

「哇啊~~~!」

 

露西突然叫了出來,而且非常大聲,嚇的納茲整個愣住,接著露西將巧克力搶走。

 

「不准你看這個。」

 

「為什麼不行。」

 

「沒有為什麼,我說不行就不行。」

 

「你這樣說我反而更想看,給我。」

 

「不行!」

 

接著兩個開始了一場小型爭奪戰,不過最後在露西一個疏忽下被納茲搶走了巧克力。

 

「我拿到了,好,我要開了。」納茲打開盒子,裡面的巧克力上寫著『I LOVE NATSU』的字樣。

 

「那那是蕾比擅自寫上去的,你可不要誤會。」

 

露西臉紅的說,納茲看了下露西後再看了巧克力,接著一口將巧克力整個吃下去。

 

「居然一口吃下去了。」

 

「嗯雖然有點甜,不過很好吃喔,謝謝你,露西。」

 

「咦?不不會啦。」

 

「不過,下次上面的字可要露西寫的才行喔。」

 

「咦?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囉。」

 

納茲臉紅的撇過頭,露西在看到納茲的反應後明白話中的意思,害羞的笑了笑。

 

【完】

台長: 彩夜
人氣(6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魔導少年】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伊多夏露】如果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