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23:20:4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兩天ㄉ考試驚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前天2/2~2/3是我去考大學ㄉ日子!!可以說是去跟高中生湊熱鬧吧...

因為只有我是高職生...= ˇ =”YES!!我顯得很突出....而且我還遇到一ㄍ

很噁心ㄉ娘娘腔在我們班考場,OK!!續集改天再打...我現在很累...剛剛才GO h

ome~哈哈~所以要去Sleeping啦...掰掰~滾蛋~

--------------------------------------------------------
所以咧...結局就是那ㄍ娘娘腔死GAY很噁心...就降...!!

結局我懶得打啦...事過太久啦...事過境遷!!

喔還有一女ㄉ很奇怪,我早上狠早就去考場看書了一大早ㄉ事,結果他就一子跟

我講話...很煩!!我又不認識他~還一子吵...呸...還一子問我是什ㄇ學校什

ㄇㄉ...吵死了~挨...吱吱...果然高中生就是不一樣,明明知道我書都看不完ㄌ

還一子吵我~真是該死!!= ˇ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也是跟GAY同一夥ㄉ...

他們都是好朋友....= ˇ =”ㄗ....他們ㄉ世界還真是大不同呀~哈哈哈...

後來那兩天我考試就是考到快睡著ㄌ,一子烤烤烤烤烤到我都快便烤雞了啦...

眼睛都快睜不開ㄌ~還硬要考~真是整死我咧~不應該去那裡湊熱鬧ㄉ啦~空氣還

真不新鮮~真是不屬於我ㄉ地方~但是搞不好下次考四技二專又是再同一ㄍ地方~

那我就跟這ㄍ地方太有縁啦~哈哈~

真是驚險ㄉ湯姆歷險記!!不錯!!= ˇ =”嘿嘿...!!~^~^”~


台長: 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故事片~戲劇化版~ |
此分類下一篇:"詭異ㄉㄧ天"葵花油!!!哈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苦兒流浪颳風下雨(經典放學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