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8:31:54| 人氣3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愛 - 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不知道自己從生氣的那刻起走了多遠。



一路上都很生氣,他氣自己最好的朋友怎麼可以這樣對待現在的情人,也氣那個舊情人是不是對他糾纏不清才會讓他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愛的是誰。



他也氣面目猙獰的自己。






「嗯?」



他的目光突然被超商旁的人影吸引過去;那人看似不舒服的抓住自己胸口,不斷喘著氣,就在慶太猶豫要不要上前關心一下,那人已經虛弱的倒下,他這才清醒過來,急急忙忙跑到那人身旁將他扶起。



想試著喚醒他,卻先被他的面貌給怔住。





「你…」


「涼平!」不遠處跑來一個少年,「走開!涼平、涼平!你幹嘛亂跑啊!你看你…你為甚麼要這樣啊!」他用力將慶太推倒在地,無視慶太的不斷叫喊著涼平,一副快要急哭了的樣子。


「不好意思,那個,你應該先將他送醫吧?」
































-----------------------------------------------------

這個報台我會一直開著 因為它會一直是我放文的地方=ˇ=

不過說實話 我真的很想把強特文放上來XDDD 因為在pixnet的blog都沒人去嘛ˊ口ˋ(哭)


我很喜歡看強特文欸!!!那兩隻說實話比慶涼大膽很多 兩個曖昧到韓飯都看不下去XDDDD 因為太溫暖啦 呵呵:)


是說前幾個禮拜才考完四技二專 下禮拜會知道成績 祝我好運吧各位:)
希望有個好成績讓我去推甄 我好緊張哪= =”


還是老話一句 謝謝大家喔!!(跪)

台長: Smallakira
人氣(3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矮咩☆
好久不見!
終於發新文了~
原來,設定是右典&涼平有過一段情!?
目前一切明瞭~
慶太豋場啦!(笑)
2008-06-02 22:21:20
ta
我原本還搞錯角色設定
原來慶太之後才跟涼平相遇的 XD
2012-09-02 21:3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