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7:49:16|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愛 - 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


『快點回來工作吧,你知不知道少了你我們掉了多少業績。』


「但也不會因為少了我出版社就倒閉吧。」


『別開玩笑了,SHIGO的支柱只有你欸!』


「謝謝你的誇獎,我會稍微考慮的,再見。」


『喂───』









掛斷電話了…「唉……」他洩氣的拉開頸間的領帶,癱坐在椅上。



「怎麼,答應了嗎?」另一個男人拿著兩杯咖啡朝他走過來。



「沒有…他說會稍微考慮…」煩躁的抓了抓頭,為了這位支柱,他可是好幾天都沒睡。



「那還有點希望啊,看開點哪!」他將咖啡遞給男人,卻被他一手回絕。



「算了吧,從以前就是這樣,他的稍微考慮就是不要的意思…」索性直接將領帶從襯衫上拉下來,「我完了,幫我打聽一下哪裡有好工作吧…」



「佐藤先生不會讓你走吧?」他扯了扯嘴角。



「是佐藤先生會趕我走!留不住SHIGO的大支柱留我幹嘛啊!」緊皺著眉頭,自己實在耐不住甚麼性子了。



「不會吧!」男人瞪大雙眼看著他。



「就是會…」























台長: Smallakira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