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15:30:2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tray.Trust】背叛.信任 Part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章--









「喂,是我。」


『事情進行得如何?』


「…嗯,還算順利。」


『孩子呢?』


「剛才送去東京了。」


『把你自己的行李簡單收拾好,準備跟我去名古屋的總幹事處。』


「……」


『幹久先生在找你,我之前跟你說了,只要你能把事情都處理好,幹久先生一定會重用你,至於選擇權,就在你自己手上。』


「…是……」


『既然你都做到這個地步了,就趕快跟我來吧,我在成田機場等你。』


「是…我知道了…」




"嘟----"






































1986年 12月13日 初冬 北海道 





一件事情總會有始有末,如果可以不要這樣的結局,那麼我寧願一切都不要開始…

也許現在的我是局勢所逼,但我不能原諒這樣的自己。

孩子,請你原諒我,原諒我是這樣一個失敗的父親,如果可以讓你活得快樂、自由,那麼我希望這一切的犧牲都是值得的…

也許你會恨我、怨我,也許…你不希望有我這個父親,但是現在的你,離他們遠一些了,相信往後你會好過的,媽媽她…在天之靈會安息的。

孩子…爸爸愛你。

我不奢望你回報給我寬大的愛,我只希望,你是個健康快樂的孩子,永永遠遠活下去,找尋你的愛人…一個愛你、保護你的人,相同的,你必須回覆給他相同的愛。

還有一點,你絕對要小心他們…千萬不可以被發現你是我的孩子,他們不知道,我已經將你藏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了,但是逼不得已,總有一天,他們還是會找到你的,千萬保護好自己…我愛你…親愛的孩子…

請原諒我這個不稱職…不配做你父親的父親…

我愛你…孩子……






































-----------------------------------
天,天曉得我還有兩篇文沒打完,竟然就動手打起新文來了!(汗汗汗)

呵呵呵…= =

台長: Smallakira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