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0:17:0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夠了新聞和污穢的社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每天打開電視,一映入眼簾的,全部都是連看也不想看的新聞,包括社會亂象或著關於我們的政府。


雖然我並不是一個成年人,不過,我想只要是人類,已經稍微有一點自己思想的人,一定也相同覺得心煩…也許媒體需要去炒作或製造一些話題,才可以吸引大眾去看它,但是,若是每天都這樣重複上演著不同且傷眼睛又令人害怕的新聞內容,那不是讓大家都感到不安?


以前也許只有大人或是接觸社會層面較多的人是才會感到憂心,現在怎麼連國小、國中或高中大學都在擔心了呢?不是我們的社會有多麼的亂,就是政府有多麼的差,不然就是教育多麼的徹底失敗…這是普通的老百姓該擔心的嗎?政府到哪去了?


還是我們根本沒有政府?



也許這樣的說法會令大家覺得我在做黨派分析等等,但我想這完全無關,畢竟這正是我們每天所看到、知道及了解的事情真相。這樣子的生活,這樣子每天過日子,也難怪憂鬱症人口會增加了不是嗎?或許會有人認為根本不相干,但這畢竟是人類,大家一起生存的地球、一起生存的土地、一起愛惜的社會,難道不能說這一切都是息息相關?就像動物的生物鏈一樣理所當然,只要某一部份出了小差錯,下一秒,誰知道哪一個部份又會怎樣?


對的,或是錯的,並不是由我一人,或著媒體及可傳播訊息給社會大眾知情的人來定奪,因為在這裡,這個社會,這塊土地的幾千幾百億人正住在這上面,難道不是由人民一起來矯正的嗎?


對的就是對,錯的就是錯,沒有什麼不知道或應該可以的事情,既然知道社會體系中哪一個地方出了錯,或犯了錯,承認還是必要,難道只要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管我們人民的看法了?這未免太不公平了!




















呼…不好意思,突然很想把自己內心的髒東西發洩出來,如果有人覺得我發言不夠適當的,我在此道歉,說聲對不起。


由於最近負面新聞很多(不管關於任何事)所以看了實在很煩…然後就想打出來啦!(汗)再次說聲對不起!

台長: Smallakira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