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18:18:07|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子【章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沒有因為你的死而改變。

天空依舊蔚藍,盆中的水,也沒有因為你的使用,而激起水波,還是靜靜的躺在那兒…

可是我的世界,卻沉浸在一片黑暗與死寂之中。你好不公平啊…留我自己一人,在這毫無意義的世界上存活著…

望著你離我越來越遠的身影,伸手想觸及到你的身軀,但不論我再怎麼呼喚著你的名字,你卻永遠不回來了…永遠…






















「唔…」


早晨睡醒,被自己的夢境給叫醒,這個夢已有多久不曾夢過了?


「哥、哥!你起床了沒啊?右典哥和龍一哥在樓下等你啦!」


妹妹在門外大聲的叫著,要我不清醒點也難


「喔…馬上下去。」


就算對自己的家人,也沒有多做其他感情語氣。已經三年了吧?三年來都是如此過活,有時候還不得不佩服自己。逼自己,不再去想起你…但這卻是一件艱苦難熬的過程,直到現在,還是會不經意想起許多與你的過往…




















因為我,太愛你了…




















--------------------------------

台長: Smallakira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