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3:59:03|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在一起吧(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don’t mind spending everyday
我不介意耗費每一天

Out on your corner in the pouring rain
都在傾盆大雨中守候著妳

Look for the girl with a broken smile
找找那個有著心碎笑容的女孩

Ask her if she wants to stay awhile
問問她願不願意再待一會

And she will be loved
我愛上了她

She will be loved......
愛上了她……



              She will be loved - 魔力紅
=================================================

「我回來了。」

「瑋究啊?」

「媽你回來啦?」

「嗯,剛到不久,這兩天家裡沒什麼事吧?」

「沒。」

東西放好之後,徐瑋究沖了一下身子,把夜市攤販的油煙味洗掉,回到房間時,床上的手機剛好響起了收到簡訊的鈴聲,

(大概是阿武吧?)

徐瑋究開心的爬上床打開了訊息。


 小究,我送你的東西還沒開吧?
 你應該完全忘記了對吧(笑!
 
 我趁著買飲料的時候偷偷去挑的,
 應該是用得上啦,
 希望你會喜歡囉~。
                』

徐瑋究笑了笑,打開背包拿出小紙袋,打開後將裡面的東西倒出來放在手上,那是一條棕色皮製的吊飾手環,剛好可以掛在PSP上;徐瑋究拿出PSP,將吊飾繫在手繩固定勾上,戴上耳機後開始播放MP3,隨機模式挑到了魔力紅的「She will be loved」,忙了一整天,聽著輕鬆的旋律,瑋究眼皮漸漸沉重。



Tap on my window knock on my door
叩我的窗敲我的門

I want to make you feel beautiful
我要讓妳覺得妳很美

I know I tend to get insecure
我知道我有不安的傾向

It doesn’t matter anymore......
不過現在已經沒關係了……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徐瑋究伸手摸了摸床頭,按掉正在吱吱作響的鬧鐘後,反射性的彈起來,不經意瞄到枕邊PSP的手環,瑋究笑了笑,便去浴室梳洗打理了。

「瑋究,等等吃完早餐再去上班!」飯廳傳來呼喚聲,雖然今天休假,不過徐媽仍然起了大早為孩子們準備了早餐。

「好~。」

匆匆吃過了媽媽的愛心早餐,徐瑋究趕車前往茶客立;到達店裡的時候,店長已經在煮茶了,只見家成轉頭看了徐瑋究一點,笑了一下便別過頭去繼續煮他的茶。

「欸……店長…你在笑什麼?」徐瑋究納悶的問著。

「我還想問你怎麼了咧,笑容滿面的……。」家成說。

「沒什麼啊,昨天就提早下課,跟同學去逛大東。」

「喔?這樣啊,我懂了我懂了。」家成奸笑著說。

「呃……算了,不理你了,我去開店。」徐瑋究走向前檯整理了一下,拉開鐵門,準備開始忙碌的一天。

才剛拉開鐵門,就看到已經有客人在檯前待命了。

「你好,請問要點……!!!」

武尚群站在檯前笑著望著徐瑋究。

「我看看喔,我要兩杯青茶,微糖少冰。」

「你怎麼還沒上班?」徐瑋究驚訝的問著。

「對啊,你還不快點泡!想害我遲到啊?」武尚群故作催促的取笑瑋究。

「喔!馬上好。」




(神經病!一大早跑來嚇我!)



被突如其來的嚇了一下,瑋究顯得有些手忙腳亂;茶泡好後,收了錢,武尚群提著飲料回到機車上。

「謝啦!中午休息再打給你!」說完尚群便騎著機車走了。

「客人走了嗎?」家成整理完後也跟著到了前檯。「嗯。對了!今天阿財請假,我們兩個要忙死囉。」

「好。」

「今天怎麼這麼乾脆?」家成疑惑的問著。

「有嗎?」

「有!」家成說。「看你一副春神來了的樣子,從實招來,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不然……(台語)這粒土豆(※註一)就要種入你的頭殼裡面了。」家成開玩笑著用手指指著瑋究的後腦杓。

「就真的只是跟同學去逛夜市啊!」徐瑋究笑著說。

「哪個同學?剛認識的新同學嗎?」

「嗯啊。」

「你喜歡他?」

徐瑋究想了一下,便說:「…我也不知道……,你好!」

這時來了一批客人打斷了對話,之後客人便絡繹不絕,倆人忙得差不多時早已接近中午時段。

「休息吃午飯啦!你要吃啥?」家成拿起電話準備叫外送。

「都可以,店長要叫什麼?」瑋究靠在壁櫃旁小憩一下。

「便當吧。」

「那就排骨便當吧!」

「OK,那我打囉。」家成熟練的按著號碼,叫了兩個排骨便當。




十分鐘後徐瑋究的手機響了起來。

「喔!心上人!」家成笑著說。

「不要亂講啦!」徐瑋究拿起手機一看,打來的是武尚群,趕緊躲到後檯接電話。



「喂?小究!」

「嗯。」

「有打擾到你工作嗎,怎麼那麼安靜?」電話那頭的人問著。

「沒,剛好休息叫外送便當,我在後檯講電話。」

「呵呵,嗯……其實也沒什麼事啦,想跟你說一下,你泡的茶很好喝唷!」

「那是店長煮的茶。」非常簡潔有力的答覆。

「……啊哈哈哈哈……」電話裡傳來武尚群尷尬的笑聲。

「好啦!明天我叫店長留青茶讓我來煮啦。」

「喔喔喔!」

「嗯,那就先這樣吧,外送來了。」瑋究聽到店長在門口搖著便當。

「嗯,那晚上見,掰啦!」

「晚上見。」



這時候客人又來了,於是家成讓瑋究先吃便當,自己獨自招呼客人,徐瑋究也加緊吃完後與店長換手;好不容易等到晚班的來接手,徐瑋究下班返家洗了個澡,帶著興奮的心情前去上課。
















<待續……>

※註一:土豆,指子彈。

台長: 小究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在一起吧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在一起吧(六)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在一起吧(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