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1 23:54:13|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irst Day of Twenty-Ten, 這夜這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First Day of Twenty-Ten.

跨年夜,天空之城

be continue........

----------------------------------------------------------------------------------------

等待九點整的車班後出發,
在小七補充好乾糧準備打發時間,
喝口冰酒,圍上圍巾,橋下等待101的美麗。

歡呼著倒數,在煙火秀之後舉起杯慶祝新的一年到來,
我身邊站著的是單姐跟膩膩,熬夜我們又來了!
天氣比起去年好一點,卻一樣很冷,還好有冰酒暖身子,
這樣的陣容其實不算單薄的,因為我已經可以想見每年的人會愈來愈少,
說說那些升格去帶小孩的爹娘們根本也沒能出現了啊!
大家急急忙忙許下願望,五四三二一,
旁邊有一群大學生舉起阿啤之後狂歡呼嘯。
什麼叫做年輕,不怕丟臉就是年輕的其中一種啦!
最後小毛兒趕緊來會合的場面完整了2010,
跨年夜,有屬於我們的快樂。

冰透的風後來在楊梅鎮上吹起,暖暖包的威力在半夜依舊發威,
我們腰酸背痛的身軀因為滿足的麥當當而遺忘,
天空之城我們來了!

迴轉,迷路,天氣陰又晴,
黃小琥唱著沒那麼簡單把我們感歎的年紀又往上推了一層,
晃點的博士生依舊忙碌,做不足功課的膩膩依舊被我嫌棄,
這晚與這天,歡呼之後還有大大的滿足感,
回家的路上有朋友的貼心叮嚀說要開車小心,
跨年的方式會感覺愈來愈平凡,
因為有友情陪伴與家人的等待所以我們都不孤單。

揮霍的年紀會很快就飛逝,
揮霍的勇氣會一點一滴流逝,
揮霍的享受過程永遠都很難忘記,
揮霍,從走路到腳踏車到摩托車,到汽車,
也從白開水果汁到阿啤,到冰酒,
我們還在隨心所欲,只是方式不同了。

我的壞脾氣與醜態這幾年來你們都看見,
這夜與這天,讓我感受到將邁進十年之久的友情,溫暖的熱情從來不減,
許下心願,新年快樂。

台長: 雲端的風箏一只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ame of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的感動是精神食糧
此分類上一篇:讓每一天都,美麗

dan
你一說我才驚覺
我們竟然認識快十年了ㄟ
好~可~怕~呀~
2010-01-04 13:5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