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20:55:4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油桐花的季節
帶我到人生的另一道關卡
帶點尷尬、猶豫與停頓

沒有興奮沒有沮喪而存留下來的情感或許是一絲淡淡哀愁
馬修連恩的音樂令人遐想空間變大
原來寂寞與空洞 兌換腳步的緩慢

夜晚的雷聲與雨聲,訴說著離鄉人的孤寂
寒夜江舟的詩詞說多美不也是苦到極點

高速行駛的公路上雨刷拚了命的要撥去打落擋風玻璃上的雨珠
Shania Twain的歌聲令人幻想空洞與空洞
我看不清楚前方與後來的車子
只聽見心中迴盪的吶喊 只剩 瞬間停止的速度感

油桐花想必已漸漸凋落
我的這一道關卡還不曉得如何跨越
很平淡的心情有人解讀為一種糟糕
很激動的情緒也被拒為一種狂傲
可笑的是 在這之間沒有平衡點

十點的半夜留在街頭
我會想幹麻,走往哪

半夜我也想看一道彩虹在我頭上圈過
相信,那不會是神話而是希望
代表可以跨越關卡 的希望。

台長: 雲端的風箏一只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ame of mind |
此分類下一篇:再一起分享,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誰該成就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