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00:38:34| 人氣1,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ORAN (from LUNA SEA) ~ Butterfly Effect in Hong K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ORAN (from LUNA SEA) ~ Butterfly Effect in Hong Kong
日期:Novermber 21, 2008
地點:Star Hall, Emax

INORAN ~ Luna Sea的吉他手,這次是他首次以個人身份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

那天約下午五時,到達九龍灣會合其他朋友。由於聽說這次的演唱會並沒有售賣特別的goods,只有兩件T恤,所以我們都放慢腳步,先找家快餐店坐一坐。
 

我們七時到達會場,當時場館門外人很少,我們便在拍照和聊天。
 
(在R氏網頁借來的月海戰隊照片,我是白戰士XD)
 
我們好像大概七時四十五分進場吧?找到自己的座位。Star Hall這個場地不大,比我想像中還小,那也不錯啊!可以離ino近一點嘛!奇怪的是,二樓應該賣清的$200票座位竟然沒開??那些人到哪裡了?聽說都讓他們坐到下層$380座位的後面,看來門票銷情真是有點慘淡= ="
不過,將$200票的人趕到下層都好,總好過後面一堆空位罷...雖然現在後排似乎也是一遍疏落= ="

而我們的位置呢?原本看座位表不覺得這麼偏,但原來已經是邊旁的位,雖然第七行還算前,但前面一大座黑色物體(後來發現是擴音器)有點阻礙視線。後來我和朋友坐到一位台灣朋友空出來的位置,這個位置倒真是不錯啊!因為是中間的一排,而且是走廊位(這才是重點!!!)

我們坐著等待開場,因為有傳聞Soler會先唱暖場,所以我的心情都沒有緊張感。終於時間到了,經過幾次關燈、開燈,大家起哄,我還在說可能出來的是Soler,但真的Inoran終於現身了。

他本人看起來好可愛,清靚白淨的,怎看也不像三十多歲快四十的中年男人!座位離台很近,而且位置正中,看得很清楚,十分開心。

說實在的,Inoran的Solo作品我不太熟悉,部分新碟的歌曲雖然聽過,但總是無法聯想到名字。這setlist是從其他Slave的文章中得來的:

1.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2. Cheval’s palace is here
3. I’ll
4. Felicidad
5. I swear
6. Between eyes #1
7. Regret
8. 時の葬列
9. FACE TO FACE
10. 千年花
11. Hydrangea
12. Walk along
13. 9th
14. Unstoppable
15. Determine
16. Rightaway
17. raize

ENCORE
18. gravity
19. TONIGHT
20. Let me down

雖然對歌曲不熟悉,不過對Inoran的熱情並沒有受到影響,我也不管身體不適、喉嚨不舒服,也加入大叫的行列,並且跟著大家全程站著揮手。我覺得我的投入度比OND時還要高,因為覺得坐到這麼前,如果都不給反應的話,實在太對不起INO啊!我覺得他是有看到的(笑)。難怪大家看live都喜歡坐前排,原來這樣真的是會比較投入,跟表演者的交流也會比較順利。

作為LUNA SEA的Slave,當然是希望他會唱LUNA SEA的歌吧!即使他不是主音……
而他真的在香港這次演唱會上,難能可貴地唱三首LUNA SEA的歌,對我們香港的SLAVE來說,真是受寵若驚!我們確實衷心地感激Ino的心意。

Ino首先在中場時就唱了Face to Face,完全是向難度挑戰。老實說,他唱得實在...好像喃嘸一樣= ="
當然,不應該對INO要求太高,否則就不能突出RYU是何其重要。(笑)

至於MC時間,我聽不明白日文,只能聽到他用很難聽(XD)的廣東話說了:「我係INORAN」、「好XX(記不清楚...開心?)見到你0地」

終於,INO回到後台了,聽說INO的LIVE是從來不會ENCORE的,但這次似乎大家都預計他不會就這樣回去,於是有SLAVE用日文大喊「ENCORE」、「ENCORE」……終於,INO換了衣服重新回到台上,然後說了一段不知LUNA SEA甚麼的話,我聽不明白,只能跟著大家給了反應^"^

這時,我和朋友已經跑到台前,非常接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INO...(如果是RYU和J就更好了= =")音樂響起,我不禁跟著大家尖叫蹦跳,是GRAVITY,都說了他一定會唱啊!可惜我的聲音咳到跟他一樣沙啞,像鴨叫般,雖然一直想跟著唱,但總是發不出聲音...但感覺真是極端高漲,可以在現場看到INO唱GRAVITY,而且距離是如此接近,真是像造夢一樣……那一刻真有點感動……
 

(臨完場前匆匆拍下模糊的INORAN :D)

而好戲還在後頭,GRAVITY之後,是非常熟悉的旋律,SORRY,但我還在夢中,聯系不到這首歌的名字。但全場已經在哄動!我真是感到這首歌很熟悉,但等到INO一旦開始唱,我就不禁心想:嘩!走音,你唱甚麼呀?

終於我都想出來了,是TONIGHT!天呀!竟然唱TONIGHT!!!全場的情緒都被這首節奉激昂的歌曲所牽引,激動的心情無法用言語形容,除了感謝之外,不知道還可以跟INO說甚麼?雖然INO唱歌仍然是那麼難聽...但大家對他的歌藝應該都不會抱有太大的期望吧?

唱完了TONIGHT,他又說了一段話,然後就說是「LAST SONG」了。唱完最後一曲,他又用廣東話跟我們說了:「我會再來香港GE」、「SEE YOU AGAIN!」。當時全場情緒高漲,我也跟大家一起在大叫「INORAN」、「GOOD SHOW」,還有回了他一句「SEE YOU」,也有人說「THANK YOU」、「ありがとう」。

終於都完場了,比我想像更好的一場LIVE,可以這麼近看到INORAN的表演實在很感動,也很難得…

我想INORAN為這次演出也花了不少心思,想不到他是如此窩心,如此重視這次的香港LIVE。作為香港人,除了感激外,我們還可以說甚麼呢?

INORAN ,ありがとう!!

台長: 花非花
人氣(1,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拜月教教務 |
此分類下一篇:河村隆一”In my words”香港演唱會09!請多多捧場!!!
此分類上一篇:【河村隆一 - evergreen~憶猶未盡】

Ino好可愛哦~~
可惜我沒去live....
2009-02-04 22:3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