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08:54:1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妳 &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 與 我 






現 在 都 過 ㄉ 很 好 






希 望 妳 也 幸 福 






之 前 傷 害 妳 無 數 次 






感 到 很 抱 歉 






我 想 " 這 被 子 我 欠 你 太 多 ㄌ 






對 不 起 






妳 " 現 在 很 多 人 追 






我 很 高 興 " 你 也 開 心 






我 只 希 望 你 過 ㄉ 好 






妳 快 快 ㄉ 跟 別 人 交 往 ㄅ 






望 ㄌ 我 






是 最 好 ㄉ ︿  ︿ 






呵 呵 






恩 恩 






現 在 ㄉ 我 ㄇ 也 都 沒 愛 對 方 ㄌ 






正 






呵 呵 






不 錯 " ㄒ ㄒ ㄒ 






愛 沒 有 誰 對 誰 挫 






只 有 愛 & 不 愛






呵 呵 






                      在 學 校 中 






                  掰 摟 " 無 聊 打 打 






台長:  k 小 爺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