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9:47:5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或 許 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 






現 在 真 ㄉ 覺 ㄉ 好 孤 單 






不 知 道 為 什 ㄇ 






可 能 是 妳 都 不 在 我 身 邊 拔 






都 忘 ㄌ 妳 是 什 ㄇ 感 覺 ㄌ 







對 妳 ㄉ 感 覺 我 真 ㄉ 忘 ㄌ 






要 怎 半 






妳 說 要 怎 半 






或 許 我 會 找 回 來 






等 拔 ‥ 我 會 找 回 來 ㄉ 






現 在 只 想 大 聲 ㄉ 說 : 我 愛 妳 







呵 ‥ 報 台 搭 朋 友 說 我 不 能 兇 妳 






嗯 ” 我 會 對 妳 好 






是 是 是 ‥ 這 樣 才 是 好 一 ㄍ T 






是 拔 是 拔 






不 知 道 還 要 多 久 






才 能 在 感 受 到 妳 給 ㄉ 感 覺






期 待 拔 






不 然 我 會 寂 寞 死 






呵 呵 ‥ 今 天 店 休 






下 課 後 跟 朋 友 ㄑ 晃 ” 好 無 聊 







呵 呵 ” 今 天 過 ㄉ 真 無 趣 






可 能 是 我 真 ㄉ 太 想 妳 






我 真 ㄉ 真 ㄉ 很 愛 妳 







         呵ˋ ” 呵ˋ ” 呵ˋ



         嘻  ” 嘻  ” 哈 


   



                        
                   看 圖 i n G ‥ 噓 


                    




今 天 認 識 ㄌ 一 個 很 正 搭 妹 妹






哈 哈 






不 過 我 愛 搭 還 是 妳 






                           閃 ‥




台長:  k 小 爺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