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0:54:2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難 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ㄐ 天 









過 搭 不 是 很 好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最 近 也 常 常 跟 老 婆 吵 架










到 底 是 怎 麼 惹 









我 們 之 間 出 了 問 題 嗎 ? !









不 愛 ㄌ 嗎 ? 









好 多 問 好 一 直 在 我 腦 裡 打 轉 









難 道 我 們 ‥ 快 要 ‥ 









算 ㄖ  ”  沒 事









大 概 是 我 對 她 不 夠 好 拔 









大 概 是 我 不 夠 了 解 妳 









我 想 是 拔 









我 太 笨 笨 ㄌ 









常 常 對 她 發 脾 氣 









應 該 是 拔 ‥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們 還 能 再 ㄧ 起 多 久 呢 ?









我 也 不 知 道 









誰 都 不 可 能 知 道










算 ㄌ ‥ 怎 ㄇ 越 講 越 悲 ㄚ 










昨 天 妳 問 我 ‥ 我 跟 妳 交 往 

我 是 不 是 很 委 屈 ? !









並 沒 有 ” 老 婆 是 妳 想 太 多 









嗯  嗯  嗯










妳 說 是 妳 對 不 起 我 ‥ 妳 不 懂 我  









並 沒 有 









我 愛 妳 








就 是 因 為 妳 懂 我 ” 愛 我 ‥ 










妳 說 我 說 話 很 傷 人










我 承 認 有 時 是 拉 









不 過 也 是 因 為 很 氣 ㄚ 









對 不 起 ‥ 

昨 天 又 讓 妳 流 淚 惹 









s o r r y

              對 不 起 ×100








妳 也 說 ‥ 妳 覺 ㄉ 我 累 ㄌ 

不 知 道 該 怎 半 ‥  ? 









不 會 拉 





 
我 行 搭 ‥ 









我 應 該 可 以 









只 是 妳 昨 天 叫 我 早 上 等 妳 ‥ 









然 後 我 ㄇ 要 聊 聊 










只 是 我 已 經 等 ㄌ 很 久 ㄌ 









等 ㄌ 快 沒 耐 心 ㄌ 









為 什 ㄇ ? 









為 什 ㄇ ㄚ ? 









ㄞ ” 算 ㄌ  ‥ 不 想 跟 妳 計 較 ㄌ 









就 這 樣 吧 !





















來 首 歌 吧 ‥ 









潘 小 帥 搭 









O o 不  要  忘  了  我 o O











一 步 一 步 往 著 反 方 向 的 距 離 

我 不 能 這 樣 分 心 前 進 ‥ 



我 們 需 要 信 心 

我 有 很 多 話 想 對 妳 說

但 這 氣 氛 卻 很 沉 默



看 著 一 滴 滴 的 眼 淚 流 出 心 口 

不 要 忘 了 我

不 要 忘 了 我 ‥ 不 要 讓 等 待 落 空 



不 要 忘 了 我 – 我 的 愛 是 多 麼 的 濃 

喔 ‥ 喔 ‥ 喔 喔 喔 ‥ 喔 喔 喔 喔 ‥



b a b y  世 界 上 只 有 妳 懂 我 

b a b y  我 忽 然 有 話 想 對 妳 說



才 發 現 妳 的 距 離 不 能 聽 到 我 

噢  ﹏ 太 驚 奇  ﹏ 我 對 妳 思 念 這 麼 重



感 情 彼 此 相 信 才 長 久

妳 不 要 忘 了 我  ‥ 妳 不 要 忘 了 我 

我 把 一 顆 真 心 全 都 給 妳

別 讓 等 待 落 空 – 看 著 我 妳 就 會 發 現



b a b y 我 愛 妳 有 多 麼 濃

一 路 上 對 妳 愛 不 變 終 點 在 接 近 路 標 我 看 見

一 個 人 孤 單 的 旅 程 要 結 束 加速 前 進 

一 切  ‥ 我 對 愛 不 斷 地 表 現



難 道 – 相 信 我 的 真 實 諾 言

太 多   . . . . . . . .

b a b y  像 奇 跡 前 攪 亂 我 們 的 沉 默

才 轉 身 妳 的 眼 淚 滴 落 在 胸 口

噢 ‥ 太 驚 奇 ‥ 妳 對 我 愛 意 這 麼 重



感 情 彼 此 相 信 才 長 久

非 常 感 謝



















沒 ㄖ ‥ 呵 呵 ‥ 哈 哈 哈 









累 ㄖ ‥ 不 想 等 ㄌ ‥ 放 棄 









                   對 不 起      掰

 

台長:  k 小 爺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