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04:11: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 偷 說 秘 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 07 03







 
  大家好 ,, 我是報台主人的小寶貝

 
  我叫 ... 蔣米ㄦ

 






  因為我家寶貝失蹤多日 ,, 有點惹火我了 ...


  所以就想把他的秘密告訴大家


  哈哈 ,, 出氣一下!!












  我家寶貝有一個超女的中文名子


  所以 ,, 他不喜歡他的名子


  但是 ... 我最愛最愛叫他的名子辣


 〈 想知道本名 ,, 請問我家寶貝 〉










  我家寶貝小我一歲

  
  跟我的生日剛剛好差7天


  我家寶貝和我2個人都是天平寶寶


  我生日 ╴ 9月28日


  寶貝生日 ╴ 10月5日








  

  寶貝是一個很白目的人 ... 〈 哈哈 ,, 超白目 〉 


  因為他和他那群好朋友 ,, 老是會作出驚人的事


  讓我覺得很丟臉 ,, 不過還滿好笑的倒是真的辣 ...


  








  寶貝和我交往1年多一點點 〈 中間分手了2個多月 〉


  和我講的話 ,, 應該不超過50句吧!!


  除了每天載我回家的時候 ... 必須跟我說掰掰之外 


  寶貝是一個很愛講話的人

  
  但是 ,, 在我面前例外 ... 他幾乎不跟我說話的 

  
  想知道為什麼嗎?

  
  哇哈哈 ,, 因為我家寶貝看到我都會不好意思 〈 害羞辣 〉


  但是 ... 我一直不了解的事是 ,, 都1年了 

 
  為什麼我家寶貝還是會害羞勒? 還是不敢跟我說話勒?










  但是 ... 我家寶貝對其他女人完全不會這樣

  
  包刮 ,, 他喜歡的女生 ... 還是他交往過的女生

 
  就唯獨這樣對待我 ...








  


  不知道該說我家寶貝花心好 ... 還是說專情好 ...


  和我交往這1年來 ,, 寶貝喜歡的女生多到會讓我抓狂


  順便一提 ... 交往第3個月就劈腿了一次


  雖然後來 ,, 沒有在和別的女生 "正式"交往了


  但是 ... 一直和他喜歡的女生搞曖昧 


  通電話 ... 通信 ... 一堆有的沒有的


  他喜歡的女生不少 ,, 所以搞曖昧的對象也不少


  









  某一次情人節 ,, 寶貝送了我一個熊寶寶


  我超開心的抱著熊寶寶 ... 等著和寶貝一起回家


  就再那個時候 ,, 我朋友很狠的澆了我一大桶冷水

  
  因為 ... 和寶貝搞曖昧的那個女生也很高興的抱著一隻娃娃

  
  到處說 ,, 那是我家寶貝送給他的












  大家都知道寶貝是我的男人


  包刮 ,, 跟他搞曖昧的女生 ... 還有那些女生的朋友


  這件事讓我完全瘋了


  其實 ... 寶貝對哪個女生有興趣 ,, 我會很快的就察覺

  
  只是 ... 他就是死都不承認 ... 搞到後來紙包不住火


  順便一提 ,, 寶貝有興趣的女人都是我朋友居多 ...










 
  其實 ... 我和寶貝到現在還會在交往

 
  是因為我知道他愛我 ... 我也知道我愛他


  寶貝在愛我的同時 ,, 老是會喜歡上其他女生


  不過到後來 ... 住進寶貝心理的仍然是我


  maybe ,, maybe ,, 有一天會有其他女生取代我


  但是 ... 我明白知道 ... 至少現在在寶貝心理的是我




 


 


  寶貝對我很害羞 ... 所以到現在還沒接吻過


  哈哈 ,, 不過我會努力想辦法誘惑他的


  等我誘惑之後 ... 會告訴大家 ...



  







  因為寶貝小我1歲 〈 不過他不承認 〉


  所以我畢業辣 ... 寶貝還沒畢業 ...

  
  讓我對寶貝很頭痛 ><"


  因為我和寶貝同校 ... 他就會和別人搞曖昧辣

  
  那我和寶貝不同校的話 ... 不就是放羊吃草了嘛?


  嘿嘿 ... 算了 ,, 算了 ,, 我相信我家寶貝!!














  我 ... 發洩完囉!!


  現在 ,, 準備逃命去也 ...


  阿 ~~~~~ 要是被我家寶貝看到


  他會砍我的 ...









  哈哈 ,, 寶貝呀!!


  你活該辣 ... 脽叫你失蹤那麼多天








  

              pic╴ 要被寶貝砍的蔣米ㄦ







台長:  k 小 爺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