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3:20:0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兩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剩下兩個禮拜我就可以好好開始愛你

我知道你已經不能在等了

知道你因為上一篇文章哭泣 為簡訊流淚我很抱歉

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又自私

沒有想過你的感受

不論現在的你是否還在等我 或是只是沒有找到比我更適合的人選

我都為你依舊在我身邊感到欣慰和開心

可以說是習慣 更可以說只是我真的放不下 也愛你的人

謝謝你的體諒和包容

你曾問我你對我好嗎? 我不否定 因為你是我活17除了我爸媽

對我最好的人 真的@@

一年前的傷害傷口 早就隨著這些好煙消雲散了

謝謝你

也對不起你 讓你吃苦又讓你孤單寂寞

但我只想忠貞的告訴你我好愛你

一直都沒有變 一年多了 從陌生到了解

從沒感覺到深愛 從無言到山盟海誓 從淚水到幸福

我知道你給我太多太多 現在就算你走

我會告訴你我謝依雯仍會不故一切的把你追回來

只因為你直得我這樣做

:)

台長: girl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大寶貝與我 |
此分類上一篇:順著你的心情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