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18:19:5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著你的心情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以為在我面前你這樣假的快樂我會快樂嗎?

當你帶著面具別以為我不知道

你說我是最了解你的人

但是...我卻永遠不覺得自己了解你

如果了解

居然是讓你最傷心的人

讓你最痛心的人

讓你最放不下心的人

讓你快樂應該大於難過悲傷

讓你不覺得孤單一個人

我到底可以幹嘛?

你為我做這麼多 我呢? 永遠只是讓你一在的失望難過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好想就讓你這樣離開我

至少你少了好多難過 不用因為摔手機煩惱無奈

會比愛上我之前更快樂吧

我到底能帶給你什麼 我疑問

如果真的什麼都不能帶給你我想把你推開

而不是只有所謂的面具面對這個真心愛你 卻什麼都不能給你的白痴

我不否認我很愛你 很想讓你當一個好幸福的男朋友

讓你因為有我這個女朋友而驕傲

你的否定 你的不滿意 你的不快樂 你的抱怨

成了我最大最大的傷害

沒有人喜歡戴面具....................我的心情

順著你真實的心情走

並非跟隨著那臉上虛偽只為了讓我放心的面具


希望你懂

台長: girl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大寶貝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在兩個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為你改改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