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1:19:4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到今晚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昨天沒有班 跑去跟泡泡"金寶去買我的禮物

泡泡說你想破頭 總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從東區逛到士林 買了一件POLO杉給我

又找到可愛的青蛙寶貝 然後回到家還要泡泡對我保密

整個聽了就很感動 今晚一到9月3日 你就打電話給我唱生日歌

害我感動的哭了又哭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今天去吃胡椒廚房 看到你送的禮物 還有泡泡對我說的一切

我真的覺得你對我好好 史的自己罪惡感好重好重

要回家的路上下著大雨 似乎老天也為我們將分離的結局哭泣

大寶貝好愛寶貝 寶貝也愛大寶貝

我們擁抱了對方一次又一次 吻對方一次又一次

我的淚水看著你流了又流 你擦了又擦 我捨不得寶貝也是

今天許了三個願望 我都告訴寶貝

第一個:是希望我身邊的人每個人都很幸福

第二個:是希望我考上好大學

第三個:我只告訴寶貝 講一講自己又哭泣了!!= =

真的好笨好笨 一直哭一直哭..........不過我好愛好愛寶貝

也要為寶貝認真讀書!!:( 考上好大學 再回來和寶貝相愛

我們都為對方好 都讓彼此要快樂

要當最好超級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的朋友:)你說對部隊

不可以哭泣要微笑........


感動的感動

我是你第二個送禮物的人

你是第一個陪我過生日的男朋友:)

也是我很珍惜的人

給你好多好多

對你不好是我的錯你還願意跟我說謝謝 謝謝我的陪伴我的愛

我的罪惡感好重

再次的生日快樂歌 我好愛好愛 就在下雨中

今天很浪漫你說是不是阿 大寶貝
你送我的青蛙寶貝





我愛你

我會擁抱他每一晚

就像抱著你

我會哭泣時告訴他我難過

就像你幫我擦淚水
看著你的背影




我知道你要走遠


我們會分開

但是會是永遠的朋友

你說對不對

我還有機會去愛你 明年.....


我長大了!! 在撐一年你說是不是

台長: girl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大寶貝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9052333
此分類上一篇:漸漸沒資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