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2:55: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自私))抓不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溫柔
你的貼心
在我最無力脆弱的時候表現出來
也許吧
對每個女孩子都這樣子吧

抱歉我很自私
因為現在我根本就不想讓你懂我的心
抓不住
沒關係
我就只想和你當朋友
不奢求什麼
知道你看了報台
但我現在還是要盡情的打下我心中的話
沒有什麼可以直得我壓抑的

就連自己都不懂你的心了
看來
彼此都是自斯的
我只知道的就是用一首歌表達吧))

不是不懂我的心 因為那首歌的最後
一切時間證明
現在怎麼證明都是一樣 我的決定不會變
除非有奇蹟
我們終究要以朋友的陪伴 作未來))

我去你的校慶沒有目的 單純對自己說掰掰))
說再多的在意 說在多的擔心 其實都在傻))
你是個男人
只是
你的笨 總讓我看不下去
我為了自己的愛情 願意去做 願意去了解 去明白
但是
你連最基本的 都沒做到
該說什麼呢?

快18歲囉
你要變的更成熟穩重喔!
你有你的優點
而 勇敢點!好嗎??
我想我已開始有點疑惑 好像被他說中些什麼
難道已經沒有別的選擇 只能乖乖的束手就策

難過的是我們做了選擇 是對是錯誰也沒把握
如果要我放手才能獲得 為何在我心中有捨不得

看著你要走 還裝著笑容 掩飾的脆弱要撐多久
如果現在開口 如何挽留 感情這條線 注定只能這麼遠

不敢相信已經來到終點 想你愛他必定多一些
我們之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我還傻傻畫著 幸福線

看你走遠 還繼續裝笑臉 掩飾折磨我能撐多久
如果現在開口 如何挽留 感情這條線 注定無法延長一點

你已不在 而我何時才清醒 相信一切都是命
不曾放棄你 我不會說什麼 默默的承受 像個男子漢

台長: girl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大寶貝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感情))捷運
此分類上一篇:喝醉))支持))真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