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23:33:2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文))試教))睡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

第六節課
我們有些許期待的老師試教
是我們美美的美儀的國文))

一排老師+校長坐在後頭
這個老師似乎有點迫不期待 走近我們班
我們班又再狗腿 真夠好笑了

這位老師是位女生 長得很平凡
上的課文(原君)
聲音還不錯好聽喔^^
台風也很熟悉的感覺^^
不過
真的有些無聊
而且似乎很愛歷史的她 一直說一直說
什麼.....
朱元璋被珍珠奶茶打到臉 那張圖很醜= =

我們班還真配合ㄟ
不過盧花還真強 我們想睡 都不敢睡))
老師一出教室
這堂課一結束 大家呼聲連連 無聊也是一堆

最終美儀到班上來問情形
大家抱怨連連
不過
美儀回來 感覺真好^^
她對我來說很重要ㄟ 我可是中文系為目標
就算是厚厚的史記 )) 厚厚的老子)) 厚厚的文言文))
沒關係.....我就是堅持^^
孔子”莊子
一堆已經過世的人等我吧!

總之
今天很瞎
也很無聊))


有個人不吃飯 又不好好照顧自己
讓我很不放心 聽說他心情不太好
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清楚
你不願意再提起 我也沒有強迫一定要知道
希望你好好過 今天的你笑容我看到^^

有個人不吃飯 又不好好照顧自己
讓我很不放心 聽說他心情不太好
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清楚
你不願意再提起 我也沒有強迫一定要知道
希望你好好過 今天的你笑容我看到^^

雖然我強忍淚水
寶苓 以為我是看到你臉紅的
不過
似乎你再也不能說什麼

我相信要說的你都放在心裡了
我想
哪天我會受不了你這樣傷害自己身體
一定
會去問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我很在意
就是這樣簡單^^

祝福你 看到你今天那憔悴 我知道 你不幸福

台長: girl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靜修瘋狂女 |
此分類下一篇:沉默不(語)))
此分類上一篇:社團))最終))學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