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06:14: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Cheyenne 0603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Cheyenne:

每年深秋 我總要說Happy birthday祝福你
而這首歌 Just for you~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面對感情我總是對自己沒信心,於是我往往會把事情往壞處想,凡事我都能樂觀、正向的處之泰然,感情卻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其實早在不久前我就有一個念頭,一直很想問妳,只是現在的妳不會願意再被提及感情的事,所以我也只能不管它,又或者只好讓事情順其自然;昨晚是3/1妳生日,我們去KTV慶祝,之後有個人問我說:"穗崎是不是刻意要跟你劃清界線?"我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自己這樣覺得;其實妳說我們可以當朋友,但是妳對我的一舉一動已經跟其他人有所分別了,妳不會像對其他人那樣自然的對我、我總覺得妳刻意的要遠離我,即使我不會需要妳的注意力,但可以感覺的是,妳似乎故意"忽略"我,這讓我覺得很矛盾的是,如果妳真的不在意我,又為什麼會有分別;在我很能釋懷的把妳當朋友,妳給我的感覺卻是‧‧‧不是朋友、也不是情人,這種感覺真的很詭異。

往壞處想是,我對妳來說只是一個妳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追求者,或許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吧;我可以選擇不要,因為對妳來說我並不重要,是我自己選擇要那麼執著;其實事後想想妳說的話,我真的沒有得到任何的承諾,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去相信,如果有那麼一絲機會我都願意等,但事實這對妳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妳只是委婉的拒絕我,而不願意把話講得太難聽罷了,也許這是善解人意的妳,不忍心讓我一時太難過,也許妳覺得等一段時間過後,妳用長期對我的冷淡,讓我有一天自然而然的放棄;是我自己把這一切解讀成妳願意給我機會,妳相信我有一天會自己受不了,自己認清事實,然後妳可以落得清閒。

往好處想是,我記得運轉手之戀裡,主角的母親告訴他說,追女孩子最重要的印象,好印象也好、壞印象也好,至少讓妳記得我,日久便會生情;現在的妳會躲我正是因為妳對我有印象了,至少我跟妳說的事,妳還是會關心我;至少妳把我特地買給妳的專用手機留下來;至少妳跟我聊過很多妳的私事;反正現在的我,在工作上極度需要振作,也不太可能花心思在妳身上,如果現在又花時間在感情上,我這輩子真的要很晚才有可能達到我要的目標;至少偶爾妳還會回過頭跟我說,某天妳對我語氣太兇;我想如果妳只是把我當朋友,也不需要那麼刻意遠離我,正因為我對妳來說有什麼,妳就更要讓別人覺得沒什麼;也許吧。

我一直相信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掩飾的,曾經我以為,越是在乎對方就會越被對方乎略,但是我覺得這又回到"愛與注意"的差異了,我不需要妳注意我,我只希望讓妳感受到我真的愛妳,如果妳也喜歡我的話,自然而然會懂得珍惜彼此;說真的如果以朋友的角度,妳也是花不少時間陪我聊天,只是現在的妳,真的想休息吧。

所以我還是尊重妳,連我自己的胡思亂想也不敢讓妳知道,深怕那樣又給妳壓力,這裡的文章本來是從BBS轉過來的,現在我只在這邊寫,也許哪一天等我寫滿100篇的時候,我會讓妳知道,曾經我有多喜歡妳。

台長: Gabriel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