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02:19:08| 人氣3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個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衽娠36W+2D
終於進入第九個月了...

週一(26號)的產檢是老公陪我去的
雖然他只能回來24~29號
我還是開心的飛起來....

老公說
他看見我的肚子變得這麼大   真的有嚇到
呵呵~所以笨老公你要理解我夜裡起來尿尿這麼多次
就因為小虎大到我的膀胱備受威脅咩...

陣痛在我躺了好幾天之後 總算是沒有了
可是   測試宮縮的現象還是有持續在進行
但是   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於是   醫生希望我打肺泡成熟針
讓小虎可以在無法預期的早產破水前讓肺部成熟
然後還做了乙鏈球菌的檢查
這是衽娠期間的最後一項檢查
做完這個表示我可以安心等待生產了
希望下週一的報告是OK的才好!

很可愛的是
這次產檢   老公看見小虎的大大手掌出現在超音波的螢幕前
居然開心的說 看到了看到了!

親愛的老公~
小虎在你看不到的時間裡面 可是很努力在長大呢~

唉~
可是老公說我生產之後 他沒辦法陪我太久
真的讓我很難過!但是也只能接受~
只希望等小虎可以坐飛機的時候
我們可以馬上過去上海一家團圓
 


◎分隔一下


今天聽見一個朋友 未婚懷孕
真的很替她擔心!!
該怎麼辦才好呢~~~

可是   聽完她的狀況之後
我還是告訴她   我如果是她我會先告訴男方
就算他在爛還是應該要知道  雖然她說這樣事情會變很複雜
可是小孩生了  你自己當單親未婚媽媽就不複雜嗎?
於是   我勸她最好不要  因為懷孕真的很辛苦
而且   以後北鼻長大沒有爸爸 我覺得很可憐
她自己都是單親小孩   從小就不知道爸爸是啥

所以   沒想到我這個孕婦居然叫她拿掉小孩
幹!我真是壞人...

當然每個人狀況不同   不能一概定論就一定要怎麼做才是對
但是   我認為依照她的狀況生下了北鼻並不會是最好的決定
生命是很神奇   很應該被尊重的
但是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上   不就應該是被祝福迎接的嗎?

◎分隔一下

喔  我寫完才發現我沒有標題ㄟ
哈  我真是糊塗蟲兒...

台長: ❤P.S❤
人氣(33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InG 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
此分類上一篇:【貴妃】

瑪曲
沒有準備好的人,最好都別懷孕啦,已婚都這樣,未婚最好也要去避免,不然小孩很可憐。
2010-08-03 16:07:20
版主回應
唉...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都要把事情搞成這樣的結果再來收拾
真是氣死人....
2010-08-03 17:2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