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22:32:57|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糊塗蟲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娘為~~
我今天居然就這樣瀟灑的走出診所
等到我滿心歡喜的選擇披薩的口味時才想起我剛剛忘了附血糖檢測的錢
喔~一直到剛剛診所打電話來我才確定我真的沒有付錢
真是糊塗蟲兒....
看來今天我真的是因為空腹到下午一點多
所以  餓昏頭了~~


喔...好美味的牛排

◎分隔一下

今天要複檢了,早上八點半就到診所報到了
然後喝了一百克的糖加水,空腹的時候血糖約在80多
一個小時之後,血糖上升到181(護士說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於是   在等一個小時,這時血糖只有降到179
喔~本來護士說如果合格就可以回家的,這下只好在等一個小時
終於   到我最緊張的時候了!
喔....萬歲!是60多~
我想  這麼低是因為我快餓昏了
於是  快速步出診所~
我馬上轉入必勝客選擇披薩
就是這樣才忘記要付檢測的錢 一_一"

醫生還是交待要記得少吃飯 麵 麵包類
可我還天兵的問他~可以吃漢堡嗎?
我看見了醫生的烏鴉正從他頭上飛過....

◎再來分隔

話說  昨夜睡前我發現一隻半飛半跳的小強
喔~
拍動翅膀的聲音真噁心
我衝去拿殺蟲劑後跳上桌子尋找著牠
XD 牠不見了!
不行~不找到牠 我睡不著
就這樣  以下的半個小時
我推開沙發 推開桌子 小心翼翼的找著
就在最靠近牠的房間角落裡看見牠
我猛噴牠 牠靠近我~我尖叫  推後
這時 牠逃出房間外 被我的層層殺蟲劑攻勢擊倒
牠翻身後 觸鬚還在微微動著
我找了一隻拖鞋 壓著牠!
這時候我已經全身都是汗了
就這樣~~拖鞋一直壓到早上
然後  我婆婆在我出門後 清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怕蟑螂的"蕭婆"

  
看一下可愛的KITTY
平撫一下心情唄!

台長: ❤P.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pInG 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雨過天晴】
此分類上一篇:【孕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