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3:22:1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 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好久不見

呵呵 其實我想 下禮拜應該也不常打芭

因為 實在太忙了 不 應該說生活過的太充實

超誇張 沒一天空閒 拜託 我悶會精力旺盛!


今天又再度考試 

摁 好 懂我的人就知道我想說什麼

不在需要 


押~ 3年級去畢旅 嗎押 我也好想去


接下來 更多歡喜 更多壓力 更多嘗試 在等著我悶

明天一整天都爽快 嘿嘿 不用上課就是最爽快的拉


兩性平等 ? 談性說愛 要保險 

這是標題  超怪 

我不愛 應該說不爽 阿不然是怎樣 真的很靠杯 



唷 出去玩還會打來阿 呵呵 想我阿~!?

可可亞~~~~~~我要吃我要吃

我想你你也想我噢~!? 哈


我期待一些事 也期許一些人 

更該肯定我自己 因為我 擁有全世界 哈 

 








台長:  貓 咪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