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00:09:0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遲到拉 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 

你悶懂得 反正沒差拉 不重要

今天國文課去圖書館? 摁 看書

當然要寫閱讀心得 看了一本書 和自己相遇

呵呵  深奧    

中午去作秀 靠 還真的在作秀 還蠻好笑的

小翰 是否鼻毛要修 對你好才這樣說你 乖

我問你的問題 嘿 好好笑


下午中餐課? 摁 好像沒上到 不是翹課 是跟如妞在忙

搬來搬去 說實在 是真的辛苦你拉 難怪歷年來都是男人

別擔心 很快 就有人幫你 


一群可愛的男人女人 別心碎 乖

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害你悶精心準備了 我知道浪費食物

謝謝你悶那麼愛我拉 乖 親一個 下次我會吃光光蛤

 
唷 現在是走某種路線嗎我悶 

好 說好了那樣就是那樣噢 這樣才能保持


孤單 真的每個人都不愛 

但孤單 卻可以了解某些事的根本 或許改變很困難

但 相信自己 總有一天 回頭看看 發現原來 

一切都只是這樣 過去 就過去了



明天的我悶 加油 ! 



 






台長:  貓 咪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