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23:49:3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 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睡睡 

睡到中午

出門 

很無聊

快晚上了

去買鞋子

拖著胖胖跟他弟弟

買買買

嘿嘿 拍一張八

很好看 但該死的我不小心刪掉了

去載亞萱

吃飯去  不好意思噢

壞了 

嘿嘿 遇到家家

你沒變耶 很可愛辣

帥氣感 

打給阿啾 摁亨 我爸爸在醫院

恩 你別傻了 

拖別人陪你辛苦踩去國仁阿

姊姊在 不要怕

川叔叔在 摁 

不要當電燈泡

走嚕 川叔叔回家了 

跟哥哥大伯去玩去

真的很搞笑蛤

還打給我寶貝茫茫

笑死我了 

今天明星大巨集

溫藍 nono 線哥

摁 搞什麼辣 

呵呵   

阿啾要走辣 怕尷尬 

摁 我懂  

走辣  玩玩玩 



原來

事情那麼嚴重

真得很抱歉

原來你那麼在意

身體要養好 


哥哥大伯別苦惱


其實今天我心情很好低

只是一時間 down許多

沒關係 我很好^^

今早的眼睛很腫

要去墾丁的那位仁兄

是否 就愛玩 生氣了

不過你要開心得玩

因為你的生活要一直很充實 




台長:  貓 咪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