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3:40:1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忙        遇到ㄌ很多事情
      
       
       這也讓我想ㄌ很多
             有些是並不是想像中ㄉ那ㄇ容易
      有些是也是必須取捨ㄉ

   

  最近認識ㄌ一些公司裡ㄉ新朋友
有些很照顧我
但也有ㄉ是以老鳥ㄉ姿態ㄉ對人
呵呵...算ㄌ~
老鳥在哪邊都會遇到ㄉ
習慣就好




昨天ㄑ接ㄌ潘技師ㄉ工作
跟著技師ㄑ勘查房子
埃.....
有ㄉ家~很乾淨 人很有禮貌
但有ㄉ卻......
我近ㄑ都想哭ㄌ..
很髒亂 臭...
連走路ㄉ地方都快沒ㄌ   
我真想幫他報名日本ㄉ一ㄍ節目= = 啥ㄇ啥ㄇ糾察隊ㄉ..

我ㄇ好像勘查ㄌ10幾戶家巴

馬ㄉ..好累!
真佩服自己可以撐下ㄑ...




今天星期一
但我請假
說是請病假

但是要我誠實ㄉ寫請假ㄉ事由
那我會寫:

正常ㄉ時間出門.但是公車一直沒來 小不爽 
我又走到遠一點ㄉ車站ㄑ搭車
當我撘上車ㄌ時間已經是7點ㄌ
下ㄌ台北橋已經7點15分ㄌ
到學校一定遲到
果然到站ㄉ時候已經八點ㄌ
降ㄑ學校會被記遲到 會被扣分 還會被點放
今天ㄉ課~沒ㄑ好像也沒差
覺ㄉ今天好冷 我已經我穿外套ㄌ...
讓我請一天病假巴><
明天模擬考 我都還沒讀...
我會用功ㄉ

降不算翹課巴
我又座車回3重 
mp3蓋住ㄌ有一點吵雜ㄉ麥當勞
麥當勞ㄉ早餐 配著專一ㄉ參考書
陪我度過ㄌ一ㄍ早上






噓~~~~~~~~~~~~~~~~~

我是請病假
因為...我喝ㄌ麥當勞ㄉ咖啡
現在胃痛><


台長: * C hin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