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3:03:1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7  唷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ㄍ星期日到這ㄍ星期3是我ㄇ學校低畢旅
但是我沒參加

請ㄌ4天ㄉ假
也就是說~我有4天ㄉ自由時間
今天是第一天

我繼續到淡中拍~
今天只有六ㄍ人ㄑ拍
所以也沒有小巴士ˊˋ
要自己做車道淡水捷運站
臭小宇跟我說7:40前要到
遲到者死~~~

撲~~~7:30就到ㄌ
然後就做在m前面
沒過多久
導演提者一帶m從我前面過ㄑ..0.0
咦~那不是導演ㄇ...??
結果是國志哥要先在導演他ㄇ上ㄑ
在下來載我ㄇ


一上ㄑ就醫直被趕ㄑ換衣服用頭髮
早餐都沒時間吃...
肚子在叫ㄌ= = 
撲撲~~~

今天還蠻多演員ㄑㄉ
蔡燦得.關勇哥.uncle高捷.郭世倫


好像..早上拍ㄌ一場就沒我ㄇㄌ巴
本來以為我ㄇ9.10..點就可以先收ㄌ
結果...10點..11點..12點...
放飯><
嗚~~我想收工辣..

一值都用不到我ㄇ~但是還不能收~因為是晚點會用...
我ㄇ都亂無聊ㄉ
一直拍照
跟藝人聊天
玩累ㄌ
就睡一下

挖哈哈...會不會太悠閒ㄌ一點

還有看高捷叔叔ㄉdv
他女兒超可愛
還有側拍我ㄇ昨天拍ㄉ
一堆好笑ㄉ鏡頭><
哈哈~~


下午
覺ㄌ累ㄌ~所以就趴一下
不知道睡ㄌ多久
曜行哥突然就我起來...><
開工拉~~~
............
面無表情ㄉ走到現場~~



喝ㄌmㄉ咖啡
可能是太久沒喝ㄌ巴
覺ㄉ很好喝
呵呵


收工後
工作人員在我ㄇ到淡水捷運站
我ㄇ在座捷運
我跟小宇.毛毛做到劍潭
他ㄇ說要ㄑTBC
所以就跟他ㄇㄑ哩
今天毛毛要學舞他是上LOCKING
但我很想上 NEW  JAZZ....
><

不過後來還是被他說服哩...ㄆㄆㄆ...ˊˋ
老師是小允
頗搞笑低阿
哈哈哈~還好我沒站第一排...
我跟毛毛躲在後面><

跳到一半都會錯
很怕被老師發現~
哈哈~~
 不過後來還好辣   




希望舞部還會一直停留在我腦裡....


15堂2000很便宜耶!!!
有沒有人也想學低呀!!

一起巴︿︿





PIC*   休息室 WITH   郭世倫  他人很和善
       他是成功高中~世新大學....挖賽!!!!
       利害押><     

台長: * C hin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