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1 02:44:2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金牛座愛美人士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和你談王菲,聽你說著他演唱會是如何拿著大聲公穿著小可愛吸引你的目光
你可以在有意無意之間抓我的頭髮抓著我的肩膀玩耍照相
我們對鞋子有著相同異常的堅持與喜愛
你對身邊的每個細節是反射性的敏銳,對於安靜你似乎無法習慣
總是要熱鬧高潮有趣的對話與交集
我無意識的時間大於有意識,對於安靜我很習慣
但是我有一些被你吸引
也許是因為你衣服總是有型,而我又是那麼喜歡你腳上十分之九的鞋,你唱歌很好聽
你喜歡游泳,你參加過桌球社,其實你算是運動型的人
但是你又輕浮,有時你令我不耐。
有時可以看見你一些些面具後的模糊影像
也許我只是好奇,真正沒有在我們面前的你是哭還是笑或是冷漠、面無表情
也許我只是想看看你跟你心愛的狗玩耍的樣子,你看布袋戲的神情,你沒有防備的樣子
也許我只是想多認識你一其他的樣子
除了你的伶牙俐齒,反應靈敏,予取予求,孩子氣,自我,聰明,尖酸刻薄,喜好逸樂的樣子。
有時候我會害怕,我們是不是在比賽,玩玩情感的遊戲,享受曖昧的情緒流走,又不用付上什麼實質的感情。
因為怕受傷,也因為不確定,其驢找馬,還是因為只是你在享受獵物上勾的樂趣,想證明你的魅力帥氣呢?
而我,在對你做出這些陳述觀察時,我還是跟你一樣勢均力敵地拔河嗎?
還是這一些,是我想太多;這只是你對一般朋友的習慣相處模式呢?
認識你之後,不停打探觀察身邊相同星座的人言行舉止,想找些共通,結果發現
我真是不懂金牛座在想什麼。

台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