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1:29: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點很精采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說要練舞的 *
 到最後卻笑翻3個白痴
 果匠的臉笑起來好像XD
 整個就很好笑 *
 害我笑到好想上廁所
 
   我也不錯白痴阿 @@ 
   要踢灌子結果媒踢好差點整個人非出去
   驚驚 * 我需要有人來收驚 ♦
   匠就算了,旁邊有兩個人再猛笑
 
  橘也不錯阿 一直搞笑
  果匠說很像被風吹 一直前後的那個
  我跟橘一直耍醜阿(!)
  整個臉逼稽 … 果匠都不裝醜
  呿呿 不過他笑的時候最逼稽 哈
  
我跟橘想好結尾了 = =
不過怕太白痴 *
表演完被打死 哈哈哈
跳完之後發現每人手上一之棒球棍
匠我可受不了阿 哈哈哈哈哈

   回家超恐怖阿 樓梯黑悽悽 差點没摔死我這草莓
   以後有點不敢那咪挽回加拉 哈哈哈哈
   不過有刺激到還滿好玩的 

  順便一提 , 有些人就是私下做些事情
  被偷看到了芭你 , 大嘴巴 邱邱邱
  花心的要命 匠我怎麼受的了
  還當背後靈勒 … 

       果匠很好笑,放學的時候IN樓下
       嗯亨 我悶這幾個知道而已 哈哈
       

   回家夢妹大老公叫我看他報台
   哈哈 說的好阿 (!)
   死肥豬愛裝熟 ~
   欸欸 … 我沒說誰噢 !!
   不要對號入座噢 
   不信你悶自己看 ~
   我哪裡有打到他的名子!?
   沒有嘛 對不對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直搞自HIGH
    我也不知道我再HIGH幾點的
    反正今天大家都很HIGH嘛
    那就一起來HIGH芭 哈哈

台長: 美少女戰士 ::出擊 _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小天才_草莓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_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開心] 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