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5:08:53| 人氣34| 回應0 | 下一篇

♦[開心開心]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死我的草莓皮 ♥
  跟我家寶貝寶貝同開報台*
  對對對對對,匠我悶感情會更好 (☺)*


 嗯亨嗯亨 *
 寶貝寶貝,拉子並不會不好噢 ♦
 重要的是你自己的選擇阿 ^ ^


    昨天出去一整天,很開心!?
    最近心情很不穩定 (!)
    所以 … 請多包含噢 ˊˋ
    有時應該會變的很白痴 ♦
    最近事情發生太快了 …
    整個很不知所措 * 哎


  下星期六 ♦ 跟寶貝約好了 ♥
  去淡水 ♦ 希望可以去阿 (!)
  好久沒跟寶貝一起到處HAPPY
  很希望完的很瘋阿 ^ ^


      還有那件事,令我最頭痛的事*
      是我的痛ˊˋ好麻煩
      我每天都要幫忙傳話(!)
      小孩真是可憐到爆炸 ♫



對拉*今天我睡到2pm
昨天1點多am才去睡*
最近感覺不會累
是我體力變好了嗎?!哈
還是我想太多事情?
算了算了* 一句話…
【 順其自然 】


           轉學、搬家 !?
           我想搬家不想轉學 *
           這個理由可以接受嗎?
           總之,只要轉學我就不搬
           不轉可搬 > 很符合我
           轉了不搬 > 死都不準
           轉了搬了 > 以前就匠現在尬麻?!
           不轉不搬 > 那來搞笑噢!?


     就匠就匠 , 來個end *
     我要開心、我要快樂、我要和平
     我要學習獨立堅強
     [不哭]我要學習、因為我很堅強
     太堅強會不會太受傷 !?
     不堅強會不會每天都受傷 !?


     
   我該學會更堅強、更獨立 
   我該用功讀書面對未來

台長: 美少女戰士 ::出擊 _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小天才_草莓 |
此分類下一篇:笑點很精采 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