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22:27:0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疑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
妳給他密碼
說真的
我有點不放心
可是我又不敢跟妳說
所以只好打在報台
希望妳會看到


他那種人
我怕
是他妳跟他吵架
怕他又有妳的密碼
怕他開妳即時亂搞
這是件很麻煩的事
因為我曾經遇到過
所以我從那次之後
我不在亂給密碼了
我只是提醒妳而已
如果妳要給他的話
要自己小心一點噢
我會妳注意即時的
看他有無狀態亂打




看來
妳現在跟他很恩愛噢
哈哈
要一直幸福下去黑

=ˇ=




台長: 美少女戰士 ::出擊 _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 大天才_嘟比 |
此分類下一篇:看到鬼噢_
此分類上一篇:乖,別怕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