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22:15: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的感覺...第二篇

一早被一通該死的電話吵起床
正想著要破口大罵
把所有惡毒的話都一併罵出去,
可惜電話的那頭卻已先發出了聲音,害我差點被自己口水給噎死,
講完電話倒頭繼續睡我的大頭覺,醒來後,撘著火車前往台北,我想我的心情是快樂ㄉ,喝咖啡聊天,我感到她懂得的事情真多,這是我的第二印象,我想我漸漸有點懂了,懂得自己為何會接受邀約了,
夜晚我帶她去山上看夜景,送他回家,我走了,再線上聊天,讓我們漸漸熟捻起來
她是個不錯的女孩,我發覺在線上她多了不少的追求者,我想應該跟我的大力推薦有點關係吧,我們就像是朋友一般
常常在線上聊天哈拉打屁開開玩笑,再後來私下的幾次見面裡我們漸漸的成為了男女朋友,我們的感情相當不錯,對於她的追求者我一向都不太搭理的,這是我的自信,還記得第一次吵架,我大致整理了一下原因,不會吃醋,我會努力改的
這是我對她的承偌,回家想想還真的蠻有趣的,這也是一項會讓人鬧分手的原因,我的改進方式是開始向那些蒼蠅宣示主權,建議他們改向其他方向前進,我覺得真的蠻不可思議的,外國都跑來了,
這還真有那麼點好玩,但也不在意,這天我想我感到有點難過,我想我是不是真的該感到驕傲呢?她對我說:我該感到驕傲,讓那麼多男孩傷心,我...笑了笑說:
我感到難過,不在說話,便送她回家了,原來心這種感覺會讓人難過...是那麼的不真實且悲傷.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