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22:09: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初的世界第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前的今天
我認識了妳
那時對妳的第一印象
只是喔,就這樣,其實妳是個不錯的美女
那時我心情粉差,沒能用心觀賞
只想出去走走散散心,
所以便在線路上認識了妳,
那時你對我多加防備,感覺像是我是一個犯人,
我想見面前妳除了沒要我背出身分證字號給你記下外,
你大概足足問了我一個多小時的問題,
我卻什麼也不想問,因為對我並不重要,今晚我只想找個人陪我走走,
見面前你說必須到人多的地方走走,
我想了想我對台北人多的印象大概僅限於西門町吧
那時我提議去淡水走走,你沒有意見,
那天下著綿綿細雨,天氣稍微有點寒冷
我的心情就像天空一樣,灰暗悲泣著,
那天我們聊了許多,可惜我卻一句也記不住
我只想有人陪我靜靜走走罷了,
那天在老街裡買了兩杯阿媽的酸梅湯喝
還在笑說天氣這麼冷沒有賣熱的酸梅湯
那時我異想天開的幫你想到了辦法
那就是微波,那時你說我一定是在開玩笑
打賭說我一定不敢,我走進了7-11拿著酸梅湯,
妳還在門口旁偷看,我對著店員說話時往外面指了一指
妳立刻跑了開去,出來時你過來笑我一定不敢時,
我為妳遞上一杯熱騰騰的酸梅湯
這大概是我為妳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吧
看著妳久久無語,拿回那酸梅湯
換上一杯伯朗熱咖啡,
由於阿媽的酸梅湯根據店員說微波過後最好是不要喝於是買了熱咖啡,
那夜我感到開心,或許是感染了妳的氣息,
那天送妳回家時,妳問我們還有機會在見嗎,
我無語....或許有一天有緣我們就會在見面吧
結束了初次的見面我想我們不會在見面了...心理想著
讓我們回到最初的自己各自的世界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