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05:48:26| 人氣40| 回應0 | 下一篇

八月留學日記1: 家具DIY 甘苦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組裝完我生平第一個有扶手以及有椅背的讀書椅子(還可以自由升降呢),心裡不禁想要吶喊:啊~我親愛的椅子寶貝,謝謝你即將陪我度過好多好多日子。有種熱淚盈框的感覺。
來美國以後除了在車庫大拍賣買現成的東西,買不到我也只好跑去買廉價的組裝櫃子、椅子,昨天跟室友組裝完小小的鞋架以及兩個小衣櫃,感覺自己來美國已經快要變成組裝工,這才發現台灣真的是個寶島,只要騎上摩托車到家具街買現成的也不用自己組,真是天堂。
不過組裝起來的東西也特別有成就感,也許也會特別珍惜的用他喔,因為光是把他從架子搬下來推到購物車、從車上搬到我家就已經讓人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更絕的是米國人不太重視包裝、常常都是用很粗壯的釘書針將紙箱釘起來,這對赤手空拳的我不啻是一大考驗,而我常常也只能使出「撕爛」「扯破」之類的對策,才能將裝滿零件的箱子打開。這當然是大工程一件。
總而言之,這幾天跟室友一起組裝了不少燈啊、櫃子啊之類的東西,這是來美國學習到的第一個功課---組裝家具家飾。恩?你問我滿不滿意?當然滿意啦,感謝天我有這些便宜家具可用。

台長: SLEEPING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