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22:21:02|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唇蜜小甜點〞 ║伊。櫻║ 第八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以櫻的角度寫,內容『我』就代表櫻ˇ

接下去看吧ˇ



第八話 櫻的試探

×                ×                ×



  今天就是約定的日子了……

  怎麼辦……

  要先去跟老師請假比較好呢……

  還是直接逃學?!

  算了,先去請假比較保險。




  我拿起手機,撥著不常撥的電話號碼,這才赫然發現……

  『我是笨蛋喔?請假的時候是寧次老師接啊!完蛋了、完蛋了……已經撥通了……』


  「喂?我是日向 寧次。」果然是他接的……


  「呃……我、我是小櫻……那個,我想請事假!」只能賭賭看了是嗎……


  「嗯?出了什麼事嗎?」寧次老師問著。

  「那個……啊!對了!我爸今天要我去幫他弄點公司的事情,所以要請一整天!」哇哈哈,果然是非常精準的對策啊!

  「喔,是這樣喔?」電話裡老師似乎笑了一下。

  「嗯--!所以說老師請幫我請假囉,就這樣啦!老師再見!」唔,應該是說老師永遠不要再見!

  「呵呵……」才要案結束通話的那一煞那,又聽到老師的笑聲。

  是怎樣,老師知道內幕喔?


  我汗顏著,也順道找了小緣找理由來我家陪我。



×                ×                ×


  「小櫻!你今天幹麻不去學校啊?還把我拉出來……」小緣無奈的說著。

  「就算幫我一次,今天就陪我去逛街吧!還有還有,今天我們去你舊家住吧!」我計畫著。


  「幹麻去我舊家住?」她問著。

  「詳細情形等你換好衣服再說!你先去換換衣服,咱們去瘋狂的shoping吧!」我笑笑著推著她進去房間。

  


  小緣換好衣服後,我也把老爸跟我講的那個約定告訴小緣,她好像一臉不相信似的,不過最後還是答應要幫我了!


  而我們之後就開始拼命的買買買!

  到最後已經六點了,我們也去一家小吃店吃了晚飯,就直接往小緣的舊家出發囉!


就這樣過了星期五,來到了星期六晚上。



×                ×                ×






  「啊!約定時間快到了……怎辦?」我害怕的問著。

  「別擔心,老師沒有這麼靈敏吧,還會知道我舊家在哪裡?」小緣笑笑的說。

  「呃……你填表的時候,你填的是我家還是舊家啊?」我怯怯的問。

  「當然是填……舊家。」


  「死了啦!老師可能會跑來舊家啊--」我尖叫。

  「呵呵……」小緣則是一臉冷笑。




  『叮咚!』



  「好、好像真的來了……」我緊張的發抖。

  「我去開門喔……接下來你自己負責……」小緣轉開門把……


  「嗨!小櫻在不在?」寧次老師一身西裝,頭髮還是把它綁起來,他笑笑著問著。


  「在那裡!小櫻--」小緣喊著。

  我怯生生的走過來:「來、來了拉……」


  「呵呵……我們走吧,到約定的地方去。」寧次老師一臉邪魅,他牽起我的手。

  「小櫻啊……一路好走哦!不要忘了記得回來阿,我直接去你家了喔!」小緣小聲的跟我說。

  「好啦……你這見死不救的傢伙!」我也小聲的對她說。



×                ×                ×




  就這樣我們兩個一語不發的一路走到藍天咖啡廳。



  寧次老師找了個兩人的位子,很有紳士風格的幫我拉開椅子,我也很順從的做了下來。


  服務生這個時候走過來,老師點了杯拿鐵,而我則要一杯柳橙汁,服務生寫了寫,請我們稍等片刻,就離開了。




  「這次的相親,是你爸提出來的對吧?」寧次老師試探性的問。


  「嗯……。」我點點頭。

  「呵呵……很意外吧,你這次相親的對象竟然是你的老師。」寧次老師笑了笑。

  我敷衍的回答:「嗯、嗯……」

  「怎麼樣?你喜歡我這個老師嗎?我很願意當你的男朋友呢。」寧次老師潔白的雙眼一直盯著我,害我也突然害羞了起來。

  「呃……我……」笨蛋……我幹麻猶豫呢……何況伊馱天又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幹麻想到伊駝天的身上去了?

  「還是說……你已經有了心上人?」寧次老師彷彿在探測我的內心。

  還沒有等我回答,老師又繼續說:「沒關係,說說看是誰啊?能讓你心動的男人?」老師好像不以為意的問我。


  「伊……不是!沒有……」我該說出來嗎?

  「伊?是……森乃 伊馱天是嗎?」老師又繼續追根究底。

  「呃……」


  「當我一次女朋友吧!因為……我發現我有喜歡你的感覺。」老師的眼神裡有許多堅定,雙手也緊緊握著自己的手。


  「我答應你。」


  這次,我就能夠看出,伊馱天到底喜不喜歡我了,假如沒有的話,我也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吧。

  如今,也只好先這麼做了。


  「謝謝你。」


  老師這麼對我說,還要我以後只要叫他寧次就好了。


  伊馱天……


  我或許還對你抱有點期待……


  不要讓我失望喔……



×                ×                ×


櫻桃廢言(肺炎??)

嗯……

這次小櫻要試探某伊XD”b

看來越來越有趣了XD”b

期待下次補文吧0ˇ0”(死





    by熊貓 H˙R

台長: →半糖﹋綠茶☆+櫻桃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