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23:25:36| 人氣3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唇蜜小甜點〞 ║伊。櫻║ 第七話 下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那天的來臨……她一定會出現的……。』





「怎麼啦?不看電視發起呆來囉?快點來吃吧!」櫻端著美味的午餐走出廚房……緩緩步入飯廳。

「……沒有。」王子冷卻卻的站起身,走了過去。

「還說沒有,你的臉都看起來……」「這不關你的事。」


櫻的內心一驚,看著他對自己的冷漠眼神……好孤傲。

兩人都靜靜的吃著眼前的飯,默默不語。



「我、我吃飽了……我先去放碗。」櫻站起身,快速步入廚房。

『剛剛伊馱天到底是怎麼了,突然變的好可怕……。』櫻輕輕撫住自己的胸口,喘了幾口氣,化解掉剛才的氣氛。





『櫻……對不起,但還是謝謝妳。』








「疑?人呢……。」才進去一下下,人就不見了。



桌上有張紙……。



『DEAR 櫻: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怕我,我這樣做也是有原因的。

雖然目前我並不想告訴妳,不管怎麼樣……,

先暫時忘記我吧,忘記以前的事情。

我還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得做。

對不起。

但還是謝謝妳,雖然這種感謝我說不出是什麼涵義。

總之就是想和你道謝。

               BY 王子 伊』


……總之,該死的臭王子竟然丟下我不管了是嗎……。

我真傻……竟然會為了伊馱天哭泣?

而在明天就要和寧次老師見面……我該怎麼辦?





熊貓長篇大論"

阿嘎嘎,果然一直在走超悲路線……|||(死")

真是兩面交加的問題嘎””(苦惱")

下一篇可能更難出吧……(慘死")

偷偷出現了那個約定的女孩囉=W="(上上面那張")


          by熊貓 H‧R

台長: →半糖﹋綠茶☆+櫻桃
人氣(3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伊‧櫻》現代文 |
此分類上一篇:〝唇蜜小甜點〞 ║伊。櫻║ 第七話 上半

憨人〃幸
伊馱天要做傷天害理的事情了(被打死

櫻桃加油嘎,希望你的靈感特多(?)

話說段考成績爛到不行XD(驕傲

(眾:分數爛還那麼驕傲…)
2006-11-04 07:17:03
悠琳
原來她就是那個有約定的女孩阿 = =+
還以為會是最後一張呢 XDDDD (毆飛)
2006-11-05 21:5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