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21:47:2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年4月28日 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明日報的主機非常脆弱,我從昨天晚上登入,今天早上登入,直到今天下午,都是出現MySQL的鏈結錯誤,看來明日報是該換個更強的主機了。不過「又要馬兒肥,又要馬兒不吃草」,這樣的要求實在有些不合理,所以大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忍耐一下吧!

下星期一就是專題展了,搞了三個學期的專題終於要在下星期一和其他組決一勝負了。「花了三個學期,做的應該很好吧?」呃…可千萬不要這樣想,雖然是用三學期的時間在做,可是真正有在做事的,加一加不到一學期,搞不好只有二個月而已。我想這就是學生吧,有些事情就是怎麼樣都學不到教訓。像我以前就有做過專題,當時也是忙得焦頭爛額,可是一展完,那種很忙的感覺就一下子就不見了,也可以說是玩過之後就忘了。然後過了二年,一樣的情形,一樣的時間,事情再度重演,唯一不一樣的是地點不同了。所以我這幾天只好每天睡4小時,其他時間就拼命趕吧。

想想這樣做也滿累的,大家都不把專題當成三學期的事,只想著每個人都有在做,結果拖到最後,每個人都沒做。這樣是最糟糕的了。還好我們的東西都差不多了,只是文件的進度嚴重落後。現在除了睡覺以外,幾乎醒著的時間都在寫文件、寫文件、寫文件-.-

星期三就要演練專題報告給老師看了,問題是投影片到現在都還沒出來,我看我不用睡了。啊,天啊,誰來救救我啊~~~

台長: 史凱沃克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