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5:42:4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年11月6日 星期六(The Incredibl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怎麼這星期又倒過來寫了? 哈哈,因為我懶嘛~"~,下次等我比現在還懶的時候我就要把今天的事情也倒過來寫,先寫上床睡覺,再寫看電影,再寫逛街,這樣寫大概就沒人看得懂吧。嗯嗯,下次我也來一次,不過這樣各位可能要把日記反過來從下面看到上面了吧。

  星期五那天當我知道自己晚上放假的時候,我快瘋掉了。因為我人在我們舊營區,而那裡距離我們新營區有二十分鐘。你可能會想說才二十分鐘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重點來了,因為我是坐公務車(也就是得利卡)回去的,有當過兵,或正在當兵的,都知道得利卡是中校級主官的配車。沒錯,中校級的配車。但怎麼會是我在押車呢? 唉,說來話長。原本我是和另一些幹部回去看示範。後來示範結束,這些幹部坐車子回去,這時候又要提到軍中的規定,只要是軍車離開營區,副駕駛一定要是幹部(士官或軍官)或著是上兵,因為我們營長要留在舊營區,所以他就指派我跟著回來,然後再把車子押回舊營區。但是我不曉得營長幾時要回去,會不會拖到我放假時間啊(後來事實證明是拖到了)。不要看我坐在副駕駛座很輕鬆,其實也是很煩的,我們得利卡駕駛在開第三趟的時候就說了,他不要再開下一趟回舊營區了。所以最後一趟回新營區,回營區時是七點。當時我們隊長看到我,二話不說就拿著假單給我,順便丟下六個字:「休假,注意安全」。

  八點鐘離開營區,約莫九點鐘到家。其實今天五點半就離營宣教,所以如果我準時離開營區的話,大概八點就到家了。唉,也罷,當兵不就是這樣子嗎? 雖然當兵最計較的就是放假,但是如果不讓你走的話,你還是走不了啊。

  星期六下午到台北車站附近買東西的時候,還遇上同志大遊行,五顏六色,果然是同志啊。晚上和五專同學去華納威秀看電影,這星期上映的電影,打最兇的屬「超人特攻隊」吧,不過看預告好像還真的滿好笑的。在這邊我想先講一句常看到的話,那就是「預告片都是把整部電影最精采的片段剪出來,所以好看是很正常的」,至於電影本身好不好看,那就見人見智囉。之前就在和這個同學討論要看中文版還是英文版,我堅持看英文版的,因為這樣對嘴才對得起來嘛,大家也不是小朋友了,看英文版比較完整啊。不過這小姐也真享受,非得要我開車它才肯坐,這樣看部電影,雖然是用優待票,但是停車費也花不少錢呢。

  來到排隊的隊伍中,前面排隊的是一對情侶。為什麼會提到這對情侶? 因為這個男的,唉,一看就知道,又是一個阿兵哥嘛。當兵當久了,放假到外頭逛,那些人是軍人,一看就知道,這樣不好玩啦。看他電話講講,最後在快買到票的時候另一對情侶居然也來了,兩個男生應該是認識的,而且另一個男的,唉,頭髮那麼短就戴頂帽子吧,怕人家不曉得你在當兵是吧?!

  買票的時候順便買了兩組爆米花 & 飲料,沒想到那個鹹味的爆米花,真是有夠鹹的,吃幾口就要喝飲料來解渴,唉,鹽不用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嘛。原本六點二十分進場,看完之後八點二十分,她還提議要去陽明山上喝茶,我看是看星星還差不多,喝茶,算了吧。不過這個時候下了一點小雨,只好改變主意去公館吃晚餐。

  吃完晚餐之後送她回家,到家的時候也已經十一點鐘囉。連開msn的力氣都沒有,只看了一下「兩代電力公司」,而且還是邊看雜誌邊看電視,很明顯的是沒有專心看,大部份都是用聽的。

  下星期六就是十一月十三日了,現在還沒計畫好要做什麼,現在應該是個很好的計畫時間。就這樣啦,See U!

台長: 史凱沃克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