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23:56: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好好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

我的天父,可否讓我好好地談戀愛,不再流淚,不再傷痛,不再聚合又要分開。我的天父,我只想要安穩地找個人來愛,請讓我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男)

我的孩子,難道你忘記了我就是愛,學懂愛我,學懂愛你自己,你就懂好好戀愛。我的孩子,何不嘗試安靜地慢慢去等待,你就會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男)               (女)

你是否願意相信,     願意相信,

每時每刻都在我手裏,  

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 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

願意相信,        愛我的主,我願意相信,

             萬事萬物都在你手裏,

我教你順服,我的旨意。  請教我順服,你的旨意。

台長: 柏金四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