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21:38:1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不是你無意提起
我也忘了
明天便是我從台灣回來的兩週年了

又兩年了
畢業之前
說過三年內要買一台OSIM回家
結果...

記得離開時
我只發msg給兩個對我很好的朋友
一個是很飄亮的美思
一個是很笨蛋的嘉偉

我很記得當機場巴士駛到高速公路時
我拿起手機一筆一筆的打劃著每一個字
每按一下鍵
我的心就痛了一下
甚至打到一半哭了

時間很殘酷
也很無情
有些很想忘記的事沖不淡
想記住的又沖得半濁不清

依舊懷念在後樓梯煙酒度日的日子
依舊懷念在7-11喝著冰鎮吃著關東煮
依舊懷念在天井看流星雨的晚上

依舊記得在天台無數失戀和相戀的晚上
依舊記得對面熱鬧這裡寂寞的那晚

ok

至少這四年我長大了
大一我學會了自私
大二我學會了忍讓
大三我學會了報復
大四我學會了愛人

划激流...
自己睇醫生...
一個人去做手術...
一個人去公司...
一個人去應酬...

沒有四年的磨練
又點會有今日咁叻既我呢~~?
哈哈

台長: 柏金四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