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21:11:11|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已久;;*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平時聊天..都會說要一起去找老師..
不過..因為大家都有事..
所以一延再延..但是...
今天..我們做到了..真是不容易..
因為要聯絡好多人..麻煩的..


今天..七點多時..我突然驚醒..
怕自己遲到..後來看時間還早..又睡著了..
我就這樣一下子嚇醒..一下子昏睡過去..
終於熬到了十點..我爬了起來..
開始準備..

爸爸開車載我和金英..
到了那裡..根本沒人..
因為時間還早的很..才12點..
我們是約12點半..哈~
後來我的女兒..怡如也來了..真是..
怡如..發福了..不過還是沒什麼改變..

我們三個就開始狂call大家..
先打給老師..老師整個..
好久沒聽到他的聲因..感覺很好笑..
後來在我們辛苦的努力下..
人..開始慢慢出現..

黃雅玲的改變應該是最令人驚訝ㄅ!!!
因為以前的他..跟現在..
應該是說他變漂亮了ㄅ!!

那個林建傑..以為他會到的說..
真是..
那個蘇登文..說他七辣在他家..
不可以去..真是重色輕友..
那個蘇豪緯..搬去高雄..
說有事不可以來..
那個李金堂..打給他時說在台南..
後來進來晃晃..說要回去換衣服..
就沒出現了..
好多好多那個..全是男生= =

女生應該只有騰月沒到..
等了一下..老師也來了..

進去三皇三家..開始併桌..
看到佩君..原本好多話要跟他說..
不過看到人..感覺有點怪..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是後來可能有點習慣了ㄅ!!
大家都開始聊天..
老師一直...
像以前那樣對待我們..
可是我卻覺得有點陌生的說..

有些人我都沒跟他們講到話..
這個同學會嘛!大家都太害羞了~
搞的像..相親..
不過..我跟金英嘛!!
好像也不會太陌生..我們挺合得來的~
雅婷嘛!!也是一樣啦!!
講話很好笑..
大家..真的是久違了~

要走的時候..老師一直坐在那裡..
真的是很好笑..怪叔叔..
哈哈~還有..
老師穿的衣服還是沒改變..
真是..

今天真是不錯..見到了老同學..
明年..明年..
我們還要再辦一場..
到時候我們要把男生都帶來..

^ ^

看起來還是一樣..
老師~~~~

台長: 樂淘淘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