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7:27:3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是好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說的..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我今天把那感人的太陽之歌看完..
真的是好好好感動的說...
超超超超超感人..

還有我的大大大寶貝佩君..
她寫了一篇網誌給我..
這是我倆堅定的友情....
哈哈...

今天也是我家不怎麼可愛的弟弟..偉大的生日..
他老人家平時壞事做的太多..
但是看在今天有蛋糕吃..
我就勉強原諒他..
^ ^

重頭戲來了..
我期待已久的最後之舞..
終於終於在今天重播了..
雖然我已經看過3~4遍..
但是真的是太好看了..
最最最最愛池城了..
想到台灣某部偶像劇..
好像是叫王子變青蛙..
在台灣紅的不像話..
真是莫名其妙..劇情根本就是抄襲最後之舞..
還那麼紅..莫名其妙嘛!!

今天好棒...

忘了一點..池城也是我老公之一..大家要支持他喔~

^///^

台長: 樂淘淘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