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13:23:5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甄真ㄉ很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第一階段推甄繳交被審資料的日子,
所以我和阿芳約八點半到校門口等,
沒想到到ㄌ校門口發現晏世昌也在那裡,
痾...真ㄉ是尷尬極ㄌ!!
真不知道該說什ㄇ~
後來我去影印完就跟阿芳先進去學校,
因為ㄊ和Q毛要等哈利、珮玉和耿維,
所以我ㄇ就先閃人ㄌ~
當然一到ㄌ學校先到地下室去幫阿芳裝訂資料,
然後到五樓,開始整理那四張必須繳交ㄉ單子,
其中有一張是自傳,
老師為ㄌ讓評審看到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因此ㄊ幫我用電腦排版,
從八點多一直用到十一點多才算全部完成,
後來到ㄌ607教室,
看到吳進雄在幫學生蓋章,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看到ㄊ時,我只能用笑容來掩蓋一切ㄅ!!
就這樣...一直用到12點多大家才開始吃午飯,
真沒想到,用一ㄍ推甄ㄉ資料需要那ㄇ麻煩,
到ㄌ2點多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爬到五樓,
原因是:我要跟ㄊ拿光碟ㄉ資料,
所以我就拖一堆人上去五樓,
一到噁樓我看到老師在修理麥克風,
我靈機一動,
便叫ㄊ順便幫我修理遙控器,
沒想到ㄊ只花ㄌ20分鐘ㄉ時間就大工告成,
ㄊ真ㄉ是太厲害ㄌ~
ㄊ將原子筆裡面ㄉ彈簧拿出來凹一凹折一折舊成ㄌ一ㄍ模型,
然後再用熱融膠刀做固定,
挖~真ㄉ是太神奇ㄌ!!!

台長: 《 § 心中的星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