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10:27:0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淒慘ㄉ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珮玉約下午一點在學校見面,
因為她要換獎狀,
所以我陪她一起來,
當我ㄇ剛要進校門口時,
就看到劉永康他們也來學校,
他們是為了中小學科學展的事情去學校ㄉ。

後來等珮玉跟訓導處的老師溝通好之後,
我就提著一大瓶酒去五樓,
到ㄌ他的辦公室門口,
他把門鎖起來,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要他開門,
然後東ㄒ放著我們就走哩。

到ㄌ快3點,
我們5個人一同去華僑中學,
一開始只是毛毛雨,
但是當我們搭捷運到新埔時,
雨式非常之大,
所以哈利就跑去買一把傘,
就這樣5個人撐兩把傘,
我門走去搭公車時,
珮玉和哈利可以說都已溼透了,
搭到華僑中學下車,
走ㄌ一段路後,
沒有一ㄍ人是乾ㄉ!!
天押~真ㄉ很悽慘押...
明明ㄎ以乾ㄉ回家,
卻陪他ㄇ一起受罪~
不過還是很高興,
因為要在一起淋雨ㄉ機會也已經不多囉~
哈哈︿︿

台長: 《 § 心中的星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