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22:27: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94年5月21日)是資三孝所舉辦ㄉ謝師宴,
我們班也有8個人參加,
有妮妮、酷妹、珮玉、耿維、哈利、晏世昌、阿澤和我,
我和珮玉跟星星約在頂溪捷運站等,
我們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
然後在明曜百貨ㄉ樓下就看到阿澤,
沒想到他是在等酷妹壓~
我ㄇ等到快5點半就一同上ㄑ12樓ㄉ喜多屋,
我ㄇ在門口等ㄌ一下,
後來孝班ㄉ人來帶我ㄇ進去囉!!
到ㄌ6點多還有很多人沒到,
所以強哥叫我們先用餐,
孝班請ㄌ主任、阿德、佟閔達、謝清富和陳琇陵老師,
一開始阿德說不ㄑㄉ,後來強哥打電話要他來,
他只好被他ㄉ女兒拖來哩!!
我們一開始不知道有啤酒、紅葡萄酒和淡酒,
所以都只喝飲料,但是當妮妮告訴我ㄇ有酒ㄉ時候,
大家都ㄑ拿哩~
我第一次先喝ㄌ一大杯ㄉ啤酒,
然後就去和老師敬酒,
後來我連續喝ㄌ2杯啤酒、半杯ㄉ淡酒和1口ㄉ紅葡萄酒,
到ㄌ7點半開始有活動囉~
那就是在紙上寫1~50號任6ㄍ號碼,
抽中ㄉ會有獎金唷!!
我和珮玉分別得ㄌ200元唷~真是開心耶!!
哈哈︿︿
後來8點半我們就閃囉~
後來珮玉ㄊㄇ起鬨要我跟ㄊ〞牽手!!
ㄊ很尊重我,問我覺ㄉㄋ?
我想應該是時候ㄌㄅ~
所以我ㄇ就牽手哩!!
而我們逛ㄌ地下街和SOGO百貨ㄉ誠品書店,
到ㄌ9點半,我們就做捷運回家哩~
我和他〞一同搭到新埔捷運站下車,
然後ㄊ就搭公車ㄑㄊ奶奶家,
我就坐爸爸ㄉ機車回家囉~
就這樣快樂ㄉ過完晚上ㄉ時間!!真是爽壓...

台長: 《 § 心中的星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