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2:43:4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樹媽媽說

是大哥要我去排瓶的

這話…

她說了第二次了

我承認我是很想去貼商標沒錯

我也承認我是很不想排瓶沒錯

但是~

可不可以想一下

一個人整天一直坐在那裡

什麼都不做

就只是單純的排瓶

不會想睡才奇怪

而且…

我發現了…

一個很不好的事情

就是我這樣排下來

我的肩膀會整個僵硬

很不舒服  ~"~





我不知道她跟我說的用意在哪裡

我覺得沒有意義

因為,我把話直接跟大哥說了

或許是說的很直

但是這是我心裡話呀!

真的想不通到底為什麼啦~



所以…

妳們到底希望我怎麼做?

台長: ↗笨小孩↖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咦 幸運←
此分類上一篇:→累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