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17:27:1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浴火鳳凰-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來

弄好該準備的東西之後

就到校門口去坐車啦~

不過...

明明就說是九點集合

怎麼會超過?

好多人都遲到!

說實在的:

我有點小不高興...  

你們都可以慢慢來

那我們這些準時的

是怎樣?!  

浪費了我的睡眠時間!

真的是吼!







我們有玩小鳥及鳥巢的遊戲

想一想: 

我有多久沒有玩的如此瘋狂?

我有多久沒有玩的如此入迷?



很久了~~~~~~



真的真的很開心~!!

有放鬆到~!

在不知不覺中融入了處長所給的情境

也因此

遇上了一些不怎麼會接觸到的人

也許就那短短的一、兩分鐘

但那也是種緣份吧!



後來還玩了一懂名叫「過橋」的遊戲

這個很簡單

每個人必須用不同的方式過橋

感覺上

很丟臉

但事後想想

從這裡可以得知

做任何事都要有意願

而且

方法不只一種

正所謂:

條條大路通羅馬!

所以~

方法是由「人」想出來的

單看自己要不要而已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

我的五臟六腑老早就在抗議了呢!

由於突發其想

所以選擇了素食

可是我發現:

當我餓的時候

變的好想吃...

葷!

真是糟糕呀~~~

人在素食桌;

心在葷食桌~

呃…有點小不應該哦!



後來又玩了個尋找伙伴的遊戲

現場的所有人員

除了工作人員以外

全矇上眼

左轉轉; 

右轉轉;

左走走;

右走走。

就是要打亂我們的方向感及平衡感

弄了有些久...

才開始找伙伴

不過...

很不巧的是...

本人的平衡感從小就很不錯~

而方向感也訓練的還可以~

所以呢...

我根本就不會暈!

所以~就很快的從場中央走回本來的角落

也很順利的找回我的伙伴  

以正常來說

遇上黑壓壓一片的狀況下

許多人會慌、會亂

但不知為何

一向怕黑的我

此刻心裡相當的平靜

或許是百分之百的信任

或許是平常就有牽到手

因此

心裡才會如此的平靜吧!

我想 

把這份平靜帶到日常生活中

或者對往後的人生路上就會減少許多不安及彷徨

反而會增加許多肯定及堅持



最後 玩了所謂的角色拌演

主要目的是要我們了解父母親的辛勞

但,為何要用怒罵的方式呢?  <<本來是要這樣啦

我不是很能接受耶~!

我覺得有很多的方式可以溝通呀!

為什麼要選這個呢?



好啦~!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處長的領導之下

我!又進入了情境

種種過往浮現眼前

也明白父母的用心及細心

還有關懷及教導

使當下的我

心裡充滿了

滿滿、滿滿的感恩

很謝謝他們生下我

讓我能來到這個世界上



結交這些好朋友~~!!

台長: ↗笨小孩↖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 我的最愛←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是在開我玩笑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